不支持Flash

美体:顶级SPA 怎样才算豪华(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特色的石头疗法

  记者之前还没有见过如此功能齐全的SPA房。每间SPA房设浴缸、桑拿房、洗手间、淋浴房、足疗区一应俱全,因此在同一个房间里,就可以完成从上到下的所有SPA项目。SPA房的色调是以灰色、褐色为主打造的,有些另类却也温馨。在这里,美容师向我们特地介绍了SPA房中最有特色的浴缸,这是一种七彩浴缸,会不断发出紫、蓝、红、绿、黄等各种不同颜色的灯光,据说,人浸泡在里面,随着不同颜色的灯光发出的频谱,身体会不断感受细微的变化,感觉相当舒适。

    采访当天,7楼的SPA设施还没有完全整理好,不过记者倒是先发现了7楼的秘密。原来,正式营业之后这里将开辟专门的露天浴池,一边是矿泉浴,另一边则是泥浆浴,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正宗的地中海泥浆浴,滋养肌肤,放松心情,这在广州市区可是绝无仅有的。(作者/陈薇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