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顶级SPA 怎样才算豪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房间的色彩和装饰让人放松心情

  七彩浴缸为身体理疗

  探密地:广州威斯汀酒店Heavenly SPA

  顶级之谜:

  一直以来,位于五星级酒店中的SPA都犹如是养在深闺的珍宝,不轻易对外展露真颜。广州威斯汀大酒店的Heavenly SPA也是这样,据说12月初才开始试业,此次记者独家探营,所有一切看起来都充满了新鲜感。

  Heavenly SPA位于酒店的六七层,从大堂右侧进电梯,当电梯门一打开,见到的并不是另一道进入SPA的大门,而直接就可以看到整个SPA空间的真容。正对电梯有一处宽敞的休闲空间,一踏入这块宁静的区域,便立即将室外的纷扰忘得一干二净。柔和的灯光、摇曳的小烛台让整个SPA沉浸于温馨的氛围之中,盘旋而下的巨型木质楼梯下,精致流动水景发出潺潺的水声和着柔和的音乐分外优美。在楼梯下的水景中,美丽的花朵和绿树立于其间,给人一种犹如置身于自然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