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顶级SPA 怎样才算豪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特别的足疗器

  这座洋溢着欧陆风格的SPA会所面对着漂亮的瑞士风格酒店和一整片毫无遮挡的湖光山色,单是风景就和国外一些顶级SPA不相上下了,据说SPA采用的水是从景区专用泉眼中抽取的矿泉水,矿泉水的水质已经达到了可直接饮用的标准,因此用如此高纯度的矿泉水浸浴,更是一种尊贵享受。推开玻璃门,像是来到了一座SPA宫殿,循着幽香踏入SPA区,发现忽然间患上了“选择失调症”,因为这里的SPA类别太丰富了,每一样都那么吸引,不试不爽。究竟是先去露天活力矿泉SPA区探探山林SPA的风采,还是到在风格各异的室内SPA风尚区感受不同流派的SPA,抑或是到提供各式按摩服务的若石足道区歇歇脚,或是到美景临湖餐厅填饱肚子呢?

  可惜我们的时间有限,只能走马观花。顺着指引乘坐电梯来到拥有50多个独立房间的室内SPA风尚区,首先踏入欧洲SPA风尚区,这里的SPA器材最多最齐全,都是从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其中有一个看起来并不起眼的浴缸却价值十几万元,据说在浸泡时有特殊设备往水中不断加氧,可以补充肌肤和身体的能量,此外还有一些从未见过的SPA按摩床,像是不断以水流冲击却丝毫不会“湿身”的蓝蛹漂浮床,美国白宫专用的具有减压、体重管理功效的蓝色隧道按摩床、德国进口的水疗按摩床,每一件玩意都新奇有趣,让人大开眼界,原来SPA可以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