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热舞打造健身公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侧顶胯

  魔力热舞打造健身公主

  “如果我不在健身房,就在去健身房的路上。”现在的Office Lady们不再甘心被困在办公室里,整天面对枯燥的文件。下班后,她们走进健身房,在当下最流行的舞蹈Magic Dance的音乐律动中,肆意挥洒汗水与激情,随心所欲地塑造梦想中的自己!

  名词解释

  魔力舞(La Magic Dance)是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它结合了嘻哈、拉丁、曼波、迪斯科等多种不同风格的舞蹈元素,通常一节课在50分钟左右,包含肩、腰、胯、腿等各个肢体的转动、屈伸以及波浪形扭动等组合动作,能调动所有的运动细胞,消耗全身脂肪,同时对局部肌肉起到塑造作用。

  初级难度(适合所有初学者)

  1.侧顶胯

  右脚向右侧迈出半步,身体重心放在右腿上;双腿微曲,身体侧向右前方,左手弯曲拉向右侧,以右盆骨的顶点为圆心,用侧面腰肌带动胯部,向身体右方画圆弧线。

  塑身优势:集中力量锻炼侧腰肌肉,同时对手臂力量的锻炼也很有好处。

  动作自检:切记不要耸肩,整个过程中腰身要挺直,眼睛向右手方向看,左手向最高处无限拉伸。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