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减肥:节日帮你的肠子做清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1:5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肠方案,抗击毒素侵害

  实战篇:

  6位女性节日清肠提案

  曾明准备过一个素食节:“我要天天吃蔬菜、喝果汁,因为平时吃进肠胃的,除了美味,还有毒素、压力、脂肪……这些物质慢慢在体内蓄积,最终会侵蚀我们的容颜和健康。因此,我有必要像呵护肌肤一样,定期给肠胃做清洁。”

  肠道清道夫

  泽塔·琼斯曾经跟媒体透露了她独家的保养秘诀:“我每天补充纤维,坚持喝新鲜的果蔬汁,加速排出体内毒素,皮肤才能获得由内而外的光洁。”没错!不光这位美女,膳食纤维这个词炙手可热,蔬果排毒的风潮席卷了全球女性。

  排毒攻略:各种水果、蔬菜、坚果和谷物都是膳食纤维的代表。纤维素在结肠中吸水膨胀,可以增加大便的体积和含水量,并带走结肠中的腐败菌,被誉为天然的肠道清洁剂。最常用的肠道清洁果汁是胡萝卜汁,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加入芹菜、菠菜。此外,常用的排毒果汁还有苹果汁,苹果汁中可以加一些胡萝卜或蔬菜汁。空腹饮用,并加以适量肠胃按摩,就能达到最佳的排毒效果。

  TIPS:清肠胃之粥品

  你也可以亲自下厨,用富含粗纤维的果蔬来为自己熬一碗美味的养颜粥:准备白米1杯、苹果1个、葡萄干2大匙、水10杯、蜂蜜4大匙;将白米洗净、苹果洗净后切片去籽;锅中加水后煮开,放入白米和苹果,继续煮至滚沸后稍搅拌,改中小火熬煮40分钟;蜂蜜、葡萄干放入碗中,倒入滚烫的粥拌匀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