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减肥:节日帮你的肠子做清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1:55 新浪女性

  体验断食

  为了减肥而饿两顿,对安怡来说如同家常便饭。最近,身边的小姐妹尝试了 “周末断食”来清肠排毒,她打算利用假期尝试一下。

  排毒攻略:断食原本是古老宗教中的一种修炼方式,如今却成了都市白领对肠胃进行大扫除的方式,在西方和台湾很是风行。断食期间,由于没有了食物的羁绊,我们身体内的器官会进行自我调节,从而使体内能量在排泄方面发挥最大的效用。断食后,不少人感觉体重减轻,连身体上的一些酸、痛、痒的症状都能消失,尤其适合肠胃饱滞者。

  TIPS:安全断食4计

  1.断食前先改变自己的饮食,少吃肉类,多吃蔬菜和水果,并逐渐减少食物的摄取,使肠胃有个逐渐适应的过程。

  2.一般来说,断食时间以一天到两天为宜,不宜太长,否则身体容易吃不消。两次断食时间最好相隔两周以上。

  3.断食期间保证每天2500毫升的饮水量,也可以喝一些新鲜的果菜汁,或者热汤,这样更有利于体内废物和毒素排除干净。

  4.断食之后恢复饮食,也要遵从由稀到干、逐渐增加摄取量的原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