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腰精 瘦腹10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0:02 瑞丽女性网

${顾着小腹别忘了背}
顾着小腹别忘了背

  1、顾着小腹别忘了背

  推荐动作:趴在地上,两手放在下巴下面(或者做俯卧撑的准备姿势支撑起来更容易些,看个人需要),收缩下后背肌肉把上半身撑起离地30-35度角。静止片刻,再放下来。

  此动作能很好地锻炼腹部和背部肌肉,而且不会使后背拉伤或酸痛。

  不可取动作:做仰卧起坐之类的卷腹运动时,膝盖歪到一边也要把自己拽起来。这样扭曲身体,起身的时候会给脊椎造成很大压力,因此容易造成背部受伤。


${桌前锻炼}
桌前锻炼

  2、桌前锻炼

  有技巧推荐动作:在一张没有扶手、稳固的椅子上坐好。抓住臀部前的椅子边缘,支撑好你的身体。然后慢慢把两膝盖向胸前拉,同时呼气,保持后背用力抵住椅子。静止片刻,再慢慢放下。

  这个动作能锻炼小腹,而且穿这白领衬衫和高跟鞋都可以做,不需要坐到地板上。

  不必要:弯腰到最底的抽屉拿糖果,美其名曰练小腹。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