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强荐 不发胖三餐饮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0:05  北方网

  导语:增强营养有利于健康,但要冒发胖的风险;为追求好身材而节食,又可能引起健康问题。有没有两全齐美的办法呢?专家的回答是肯定的,并推荐以下饮食策略。

  点击进入>>>“窈窕身姿”论坛,和MM们一起将减肥进行到底……


${营养巧组合}
营养巧组合(图片来源:北方网)

  营养巧组合

  埃及著名学者努福尔经过长期研究指出,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与脂肪对健康同等重要,缺一不可,关键在于巧妙组合,即将富含油脂的食物与豆类蔬菜组合,尽量避免和米、面、土豆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同吃。这样既能增加养分摄入,又有利于减肥。


${脂肪巧选择}
脂肪巧选择(图片来源:北方网)

  脂肪巧选择

  完全不吃脂肪既不可能,又损害健康,兴利除弊的唯一办法是巧妙选择。据营养学家分析,脂肪分为三类:第一类可大量增加人体胆固醇含量,如各种畜肉及其制品,奶油与乳酪中的脂肪;第二类对人体胆固醇含量影响甚微,如鸡肉、蛋类和甲壳类动物脂肪;第三类是能够降低胆固醇的脂肪,如橄榄油、玉米油和大豆油等。显然,后两类脂肪是你最佳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