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毒的减肥招 5天狂瘦了4斤(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56  千龙网

  秘笈:绝望时想过切胃!风情拉丁舞拯救了我。

风情拉丁舞
风情拉丁舞(图片来源:千龙网)

  成果:减肥前156斤——减肥后132斤。

  2年间我试过了很多的减肥方法,中药、西药、健身、跳绳、节食、柠檬+海带,总之一切知道的办法都试过了。曾一度精神崩溃,甚至想要去医院跟医生商量一下,看看是切除我的胃还是切除我的肠子比较合适。

风情拉丁让我变漂亮
风情拉丁让我变漂亮(图片来源:千龙网)

  一次意外的机会我接触了舞蹈--风情拉丁!每天下班苦练3个小时,累到不行……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的汗水和辛苦没有白费,我的体重至今还一直在稳步下降。

  我现在过的很开心,整个人都自信了许多,可以买很多以前只能眼馋的漂亮衣服和迷你裙,真是太开心了!还有就是长期吃素,清淡的缘故,皮肤也变的特别好了,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照镜子,每次看到镜子中的自己都会忍不住偷乐。

减肥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