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毒的减肥招 5天狂瘦了4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56  千龙网

  秘笈:多和瘦人接触,用美女图鞭策自己。

用美女图鞭策自己
用美女图鞭策自己(图片来源:千龙网)

  成果:减肥前104斤——减肥后96斤。

  1、多给自己泼冷水。其他的事情可以乐观地对待,但对于减肥一定要学会给自己泼冷水。以前、减肥有些成效时,我就会去买东西来庆祝,这样会放松警惕,减下去的最后又回来了。后来我改了,经常都提醒自己,只是轻了一点有什么好兴奋的,再这样又要长回几块肉,而且还不知长在哪呢。

多和瘦的人接触
多和瘦的人接触(图片来源:千龙网)

  2、多和瘦的人接触,一起逛街,特别是买衣服时让她们给你建议。

  3、用美女图鞭策自己。在家里或办公室,总之是触目可及的又允许自己安排的情况下贴一些漂亮模特的美图,多买些纯时尚的杂志放着,就算不看内容看美图,你也会受到一点点刺激。

减肥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