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身美女的窈窕资本 美味掉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7:04   七都晚刊

  导语:美味掉脂为今冬瘦身MM们的最爱,下面介绍的这四招掉脂妙计,可为想瘦身的美女们添入一笔窈窕的“资本”!

  佐料,另一道减肥风景

灵活运用作料减肥
灵活运用作料减肥(图片来源:七都晚刊)

  虽说要好好地摄取食物中的营养,但并非是要你直接咬黄瓜或吃生鸡蛋等。当然可以食用白煮蛋或生冷的蔬菜,但若使来当三餐吃就不适宜了。因为三餐是为身体和心理的健康,所以一边与家人共享美味佳肴,一边减肥吧!

放的作料不宜太多
放的作料不宜太多(图片来源:七都晚刊)

  做菜时,要能够灵活地运用材料,且调味时要注意的是,佐料是要使食物原有的风味更特出,所以放的量不宜太多,没有饭或面包时,这道菜也能吃得下去,而以不会感到太甜或太咸为原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