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健康提醒 十二种食物搭配的菜肴有毒(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47  太平洋女性网
牛奶与橘子同食不健康
牛奶与橘子同食不健康

  9。牛奶与橘子同食:刚喝完牛奶就吃橘子,牛奶中的蛋白质就会先与橘子中的果酸和维生素c相遇而凝固成块,影响消化吸收,而且还会使人发生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

酒与胡萝卜同食是很危险的
酒与胡萝卜同食是很危险的

  10。酒与胡萝卜同食:最近,美国食品专家告诫人们:酒与胡萝卜同食是很危险的。专家指出,因为胡萝卜中丰富的β胡萝卜素与酒精一同进入人体,就会在肝脏中产生毒素,从而引起肝病。特别是在饮用胡萝卜汁后不要马上去饮酒。

白酒与汽水同饮对心脑血管有损害
白酒与汽水同饮对心脑血管有损害

  11。白酒与汽水同饮:因为白酒、汽水同饮后会很快使酒精在全身挥发,并生产大量的二氧化碳,对胃、肠、肝、肾等器官有严重危害,对心脑血管也有损害。

吃肉时喝茶影响消化
吃肉时喝茶影响消化

  12。吃肉时喝茶:有的人在吃肉食、海味等高蛋白食物后,不久就喝茶,以为能帮助消化。殊不知,茶叶中的大量鞣的时间。既容易形成便秘,又增加有毒和致癌物质被人体吸收的可能性。酸与蛋白质结合,会生成具有收敛性的鞣酸蛋白质,使肠蠕动减慢,从而延长粪便在肠道内滞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