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6大秘密武器 让你怎么吃都不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10  爱美网

  秘密武器五:瘦人不会不吃饭

瘦人不会不吃饭
瘦人不会不吃饭

  苗条的人不会当他们的肚子开始叫时就放下手头上所有事情去吃东西,但他们也不会让自己饿得太久。”我接触过15000个病人,不吃东西最容易导致人失去对自己的控制。“心理学家史蒂芬说。为什么呢?过于饥饿导致过度贪吃,使失去你对暴饮暴食的控制力。40岁的剧作家艾利斯奥尼尔对这个现象非常熟悉。”不吃饭对我来说很致命,因为我变得非常饿,而我再也无法忍受。“她说,”然后我会开始吃任何东西,而且暴食。有时候我还把饥饿当成允许自己吃一些不健康食物的借口,比如比萨或者炸薯条。”

  秘密武器六:燃脂小妙招

燃脂小妙招
燃脂小妙招

  等待变美是一件极需耐性和毅力的事情。这样说并不夸张。就拿美容护肤这种事来说,虽说是所有女性的自然天性,但真能每天心平气和地按时间按步骤完成的人还是少数,大多数人都是没等爽肤水干透就急急忙忙涂抹了精华素,没等精华素吸收就擦上了乳液、面霜,接着又是后续的防晒、粉底,呼呼呼地全招呼在脸上,一摸脸,都能搓出泥了!这样做真的有意义吗?既然希望变美,那么就让我们按规矩办事,一丝不苟,步步到位,假以时日你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洗脸时是最容易被利用的时间,同时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时间。通常大家都是傻傻地直立弯腰洗脸,其实,这个动作时间长了,对腰部是很不利的,会给腰椎带来负担。何不利用洗脸时间来给腰胯做个简单运动?避免损伤腰部,还能运动到身体上平常很难被运动到的胯部。

  燃脂做法

燃脂做法
燃脂做法

  1、洁面时双腿自然分开站立,可以减轻腰部压力;

  2、双膝微屈,按喜好有节奏地微微下蹲数次,下蹲时有意识地控制下蹲幅度,练习大腿部肌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