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白领自测:什么让你不想上班(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7:44  39健康网

不想上班原因五
不想上班原因五

  不想上班原因五:邋遢着装

  反击杀手锏:外表显得很“专业”

  有些人衣裤某些部位磨得发亮;有的人擦肩而过时,体味难闻;还有人深色衬衣肩上的白色小点点;还有人一周只穿一套衣服,搭配得也不够协调。女性对外表就更要注意了,一般女性不会出现衣服脏的问题,出现着装不适合环境的情况则相对多一些。

心里解析及支招五
心里解析及支招五

  心理解析:这类男人和女人,大都是没有把自己放在一个职业人的正确位置上。还可能透露出他对工作缺乏热情和责任心。对于办公室人际关系的维护也缺乏细心思考,而是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凭喜好做事。

给你支招五
给你支招五

  给你支招:除了注意自身的卫生外,还要有意识地树立良好的自我形象,这可以让人时刻保持仪态和风度。职业女性的服饰应该在不同场合选择相应着装,才能体现恰到好处的仪态和风度。有的时候,一个尊重自己工作的人,光从穿着,就能看出他是从事什么行业的。比如教师、律师等。

  现代女性多是职业女性,出入最多的场合莫过于写字楼了。办公室着装基本上应该是大方得体的,体现职业女性的专业素质。不论你从事什么职业,至少应该穿得像个业内人士。“服装语言”无声地诠释了你所在的行业和你的职业态度,直接影响你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影响他人对你的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