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降脂清肠 减肥必须知道的8种排毒食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0:26  太平洋女性网

  5。地瓜

地瓜延缓衰老又防癌
地瓜延缓衰老又防癌

  有较强的降低血中胆固醇、维持血液酸碱平衡、延缓衰老及防癌、抗癌作用。地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胶质类等排便物质,可谓“肠道清道夫”。

  6。红枣

红枣提高机体抗氧化和免疫能力
红枣提高机体抗氧化和免疫能力

  多食能提高机体抗氧化和免疫能力,对降低血中胆固醇、三酸甘油酯也很有效。

  7。山楂

山楂促进脂肪代谢
山楂促进脂肪代谢

  可加强和调节心肌,增大心室、心房运动振幅及冠状动脉血流量,还能降低血胆固醇,促进脂肪代谢。

  8。苹果

苹果具有降低血中胆固醇作用
苹果具有降低血中胆固醇作用

  其果胶具有降低血中胆固醇作用。苹果含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苹果,对维持血压、血脂均有好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