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谨记生活小8点 吃饱也不怕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08  爱美网

  导语:减肥,难道一定要节食才行,一定要忍受饥饿的痛苦,美食的诱惑才行?不,只要你谨记以下8点,让你吃的饱饱的也不用怕胖。

  (1)饮食不用一成不变:


饮食不用一成不变
饮食不用一成不变

  不要每天老是吃一样的东西,可以多试试其他的新口味,健康的饮食不再是沉闷的饮食,有空不妨自己来发掘新的东西,把旧的餐单混合一下变成新的;试试新的食谱、吃没吃过的食物;或是在超市裡探索没走过的通道,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

  2)厨房必备存货:

厨房必备存货
厨房必备存货

  厨房裡最好放著这些方便又健康的食品,无糖香草杏仁、南瓜罐头、低卡起士条、日本豆腐芋丝凉面..。都是低卡低糖无罪恶感的食材,这些帮助减肥的零食就算多放一点也没关系,总比常吃泡面、薯片、冰激凌好。

  (3)做好充足的准备:

做好充足的准备
做好充足的准备

  事前做好功课确保不会吃亏,例如去餐厅吃饭以前,先上网查一下菜单上食物的营养成分,也可以在办公室裡或车子上事先囤好健康低卡的小吃,像无盐肉乾(低卡、低脂、高蛋白质)、100卡包装的杏仁、罐头清汤等,让你不会突然饿了到处乱买东西吃,减少吃到垃圾食品的机会和欲望。冰箱裡最好也随时准备高纤低卡的小食,新鲜的水果、蔬菜、低卡起士、优酪乳和无糖布丁都是你最好的伙伴。

  (4)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听起来好像有点陈腔滥调了,不过多喝水确实是保持健康的最好办法,水不但让你充满能量,还让你的皮肤饱满水水的,重点是可以降低食欲,就算一天喝个十二杯也不嫌多,不习惯一下子喝太多水?可以尝试喝温度像室温差不多的温水,比冷水更容易喝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