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疑再整容 疑似丰唇隆鼻丰苹果肌

2013年07月02日14:11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很多女明星看上去五官都很美就是整体效果不太好,都是因为面部线条不太柔和,颧骨太高面相偏硬,法令纹深陷。以上种种靠化妆、瘦脸针、肉毒杆菌、还有削骨是拯救不回来的。

  新加坡媒体报道,台湾女星佩甄老公尼斯整形诊所院长王祚轩看完林志玲2004年跟去年出席活动对比照片后,判断她应该动了肉毒杆菌瘦脸、玻尿酸隆鼻、填苹果肌和除泪沟共4种微整形手术,费用约10万台币。

林志玲 

  据他分析:“就照片来看,林志玲瘦脸修饰线条后,眼睛变大,鼻子拉长,山根也变高,以她37岁年纪,身材又瘦,苹果肌和泪沟还可以维持这么平整,很不容易,通常年纪越大,这两个地方应该都会变得更凹陷。”

  名模林志玲出道至今仍然挟着大美人的称号,虽然外间多次传出整容传闻,但她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时却拿“老天爷”出来否认整容传闻。而对于是否有做微整形保养维持时,她则答得耐人寻味:“保养我觉得必须。”

  林志玲美貌进化史:2003,当时林志玲仅是知名度不高的模特儿,外形清秀。暴红后,脸蛋略显丰腴,笑容甜美。05年历经大连摔马后复出,美貌依旧。到了2008年,当年她的标致五官成整容模板。去年7月,在香港宣传电影《富春山居图》,忽然显得皮绷肉紧。

  半老女星开始在颧骨上动心思 

  当年龄开始增长的时候,脸上的胶原蛋白会开始流失,于是脸颊会开始塌陷,所以颧骨就开始华丽丽的衬托出来脸上的沟壑与岁月的痕迹,这就是为啥从前存在感微弱的颧骨近些年来扳回一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