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从不空腹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50 新浪伊人风采

  从不空腹出门

  夏瑞·泰特发现假日出门前吃盘沙拉可以阻止她的假日饕餮——每到假日,她总要增重5—10磅。

  32岁的夏瑞是纽约居民,一般而言,她总是保持着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习惯。她限制吃垃圾食品,确保自己吃许多水果和蔬菜,定期运动。甚至怀孕的时候增长的20斤赘肉,她也能在一年内减掉。这些都要归功于她健康的生活方式。

  然而,对于夏瑞来说,假日是个难以克服的困难,好像假日里不长胖几磅对她来说就过不去。每年都是同样的:在假日聚会上,面对美味佳肴、诱人的甜品和闪闪发光的香槟酒,夏瑞感到自己的意志力在减退。到新年降临的时候,夏瑞发现那些好不容易减掉的体重又有些反弹了。

  夏瑞可以减掉那些赘肉,但是她讨厌年复一年地重复这个过程。当又一个假期来临的时候,她知道该找个办法阻止自己过度放纵了。办法找到了:由于腹中空空的时候她最有可能过度饮食,所以她确保自己每次聚餐前肚子是饱的。

  夏瑞养成一个新的习惯:吃一盘餐前菜:莴苣——上边撒上胡萝卜、黄瓜和香油。然后肚子饱饱地离开家。在餐会上,她不再总是逗留在满是食物的餐桌边,而是和其他客人呆在一起。她尝一两样菜,但是没有贪嘴的欲望,因为她提前吃过了。

  夏瑞的办法很管用。就这样,在一次次的假日中,她的体重再也没有增加过。现在,有理由为此庆祝一下!

  致胜行动

  在聚餐前自己先吃点东西。在去参加聚会之前,先让自己吃点零食帮你遏制大饮大嚼的欲望。在去聚餐之前我喜欢喝一杯V8。它简单、快捷,在路上随便哪个便利店里我都可以买到。其他好的选择包括一个水果、一杯酸奶或者一小盘意大利面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