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放假一天不节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7:50 新浪伊人风采

  给自己放假一天不节食

  桑德拉·海默罗弗在减去40磅的孕期增重时倍感艰辛——直到她开始把时间花在不节食上。

  在生了儿子诺亚之后没有多久,桑德拉就开始认真对待重塑体形的事情,她决定恢复孕前100磅的体重。她开始每周四次使用她的越野滑雪机,她还执行严格的节食计划,每天不允许自己的热量摄入超过1300卡,不让自己吃很多爱吃的东西,尤其是比萨和法国薯条。结果,她发现自己比从前任何时候都更想大吃大喝一次。

  当一个有同情心的朋友得知她的禁食清单时,给她提出一个建议:“为什么不让你自己打破一下节食计划呢?一周一次就可以。否则那种想狂吃的感觉迟早会毁了你的节食计划和成果。”

  于是,下一周开始,从周一到周四桑德拉都是面对美食诱惑自我控制的模范,甚至模范到自己都吃惊。然后,星期五到来的时候,她的旧爱也可以回来了:比萨、冰激凌和心爱的甜食。

  放纵——听起来很激进,其实正是她需要的。第二天,桑德拉以更大的热情更为严格地执行她的节食计划。不久以后,她丈夫也走进她的行动行列,周五晚上他们去餐馆就餐。这使得她周五的放纵显得更为特别了。她说:“我渴望着周五,它让我更严格却更轻松地坚持节食。”

  四个月以后,桑德拉迈上新台阶,她发现自己减去了40磅体重,而且是在没有放弃自己喜欢的食物的情况下。作为犒赏自己的礼物,她聘请了一个私人教练帮她恢复到像从前一样的好身材。桑德拉说:“她带给我更棒的身材。”

  致胜行动

  让自己歇歇。众所周知,节食是非常艰难的,诱惑无处不在。别再时时刻刻跟贪吃的欲望作战,时不时允许自己去尽情享受那些爱吃的东西。但是,要牢记七天内有六天你得遵守清规戒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