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好色夫妻的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11:59 新浪伊人风采

  文/南施浣沙(新浪网友) 图/独奏 欢迎网友投稿 

  “喂,我今天在街上看到一个美女哎!”

  “是吗,什么样的美女?”

  “身材一级棒!那个小脸蛋,粉嘟嘟,嫩生生的,真正是吹弹可破……”

  “还有别的什么艳遇吗?”

  “在地铁里,今天人特别多,有个年轻姑娘被挤得贴在我身上,我能感觉到她的臀部紧靠着我的腿,特别有弹性……”

  类似于这种对话,在我们家里经常发生,因为我老公是个标准的好色之徒。

  我?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当然要向我老公看齐。

  刚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他就公然当着我的面对别的漂亮美眉大加赞美,这个身材好,那个皮肤好,风度优雅。跟我一起上街,手拖着我的手,两只眼睛就忙着搜寻美女。开始的时候,跟他不熟,还强装风度,任他去赞美别人。过了一些时候,觉得可以露出狐狸尾巴了,立刻翻脸,把打翻了的醋坛子全泼到他身上,非常骄傲地把手一甩:“哼,你觉得她好看,你找她去啊,拉着我的手干嘛?”他当然是立刻道歉。

  不过,认错是虚心的,悔改是坚决不会的。

  下次上街,眼珠子仍然是粘在美女身上。

  多闹个几次,他也急了:“我也不过就是眼睛看看,嘴上说说而已。而且,有你这个美人在我身边,我才会大大方方地看。人家也不好讲什么。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绝不会多看她们一眼,免得被人家当成色狼。难道你希望我装得一本正经,眼睛不看,心里偷偷惦记?那样的话,时间长了会犯错误的!”

  为了免得背上“把一个纯良少年逼上歧路”的罪名,我只好闭嘴,来个闷声大发财,那壶泼不出去的醋就继续酿在肚子里罢!

  他也学得聪明了一点,再遇见美女的时候,看一眼美女,再扭头看我一眼:“老婆,我发现你身上有所有美女的影子耶,不过,我越看越觉得,还是我老婆最漂亮。”

  马屁拍到这个份上,我也没法跟他生气了。

  后来我发现,老公真的也只是喜欢看看而已。既然不会对我构成威胁,我就很快放松了警惕,干脆陪着老公一起看。再后来,我们常常在逛街的时候,逛累了就在最繁华的商业街边坐着看美女,看她们的长相,身材,打扮,气质,猜测她们的职业,生活状况,给她们编故事。

  我也学会了大大方方地欣赏帅哥,老公也毫不介意。有时我指着电影电视里的酷哥美男大叫:“这个帅,我喜欢这个!”老公会很快替我找来他的海报,然后在下面用粗笔注明:老婆的梦中情人。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拥有周润发、金成武、吴大维、姜文、哈里森·福特、基努·里维斯、施瓦辛格等等等等,好多特级帅哥帅叔的海报。

  其实想想,欣赏别的异性不是坏事。两个人天天在一起,再深厚的感情也会由浓转淡,再美丽的面孔看久了,也会腻烦。给对方留一些空间,甚至是给他留一些性幻想的空间,未尝不可。

  总比相互腻烦了导致婚姻出轨好。

  大陆某位女影星刚出道的时候,气质清纯,面容清秀,身材娇小,如白荷初绽,正是老公最喜欢的那种类型。我们买了她出演的影碟的回来,一遍遍地看。看到动情处,老公会扑上来:“**(女星的名字),我爱你。”我捏着嗓子回应:“亲爱的,我也爱你。”然后开始上演一场假凤虚凰的戏码。但常常演不下去,因为我们会撑不住大笑而破坏气氛。

  有时我对着贴在床头的基努里维斯大流口水,色眼迷离,老公会压低了声音,低沉而磁性地问:“小姐,你在想我吗?”我回头看看他,上衣褪下一半,摆出健美先生的POSE,正努力地使他扁扁的胸肌能够隆起一点。我叹一口气,拉过他:“与其望梅止渴,不如先要了这碗白开水。”

  如此好色,有何不可?

  一对好色夫妻,两各天真男女,生活更有情趣。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动物珠宝 名模日记
 
  善哉,北方男人不洗脚? 刘嘉玲:有一种酒叫女儿红
  爸爸的婚外恋竟然遍地开花 中国留学生的异国同居生活
  女人眼色:男人该灭绝了吗 另类:别谈处女了,行吗?
  原创:送给我爱的人的老公
  原创:“灭杀”网虫老公 原创:我把第一次给了“同情”
  原创:怎样成为一个“狐狸精” 口述实录:40岁,我遇到了旧情人
  玩偶之夜的性感女人(组图) 妻子被三个歹徒强奸后
  她为什么甘当“二奶”不为人妻 中国女孩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女孩
  实录:守住贞操却失去真爱 女人发话:是我勾引了你吗?
  做一个“大龄处男”有多难? 实录:和我玩失踪游戏的恋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