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怎样成为一个“狐狸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6日11:03 新浪伊人风采

  文/南施浣沙(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说到狐狸精,脑海里立刻会出现魔鬼身材、烟视媚行、眼波流动等等用来形容某种美女的专业语汇。

  其实非也。

  狐狸精人人可当,完全可以不受容貌、身材的限制。

  关于狐狸精,《聊斋》里有一个关于狐狸精如何迷惑人的经典故事,说的是有个女人姓朱,很漂亮,但丈夫自从将一个长相远不如她的婢女收为小妾之后,就疏远了她。她心理非常不平衡。后来他们搬了家,新邻居家的女主人恒娘长相平常,但说话、态度特别讨人喜欢,她的丈夫非常宠爱她,以至家中那位漂亮的小妾成了摆设。

  朱氏就向恒娘讨教如何才能让丈夫疼爱自己。恒娘教她回家先鼓励老公夜夜去和小妾在一起,自己不修边幅,拒绝老公与自己亲热。过一段时间之后,忽然再重新盛装打扮,并且依然对丈夫半推半就,保持距离,不让他轻易进自己的房间。一举奏效,丈夫对她竟然比新婚时更亲热。

  然后恒娘又对朱氏循循善诱,教她如何斜睨看人,如何嫣然一笑,学习种种媚态,然后叮嘱她:“床第之间,随机而动之,因所好而投之。”

  朱氏绝对是个好学生,回家将恒娘——也就是狐狸精——所教授的技巧一一施展,令她的丈夫如获至宝,从此再也没踏进小妾的房门一步。

  现代女人的地位与朱氏当然不可同日而语,不再需要靠取悦丈夫来生存,但学上两招来玩一玩,哄哄自己爱的人,娱人娱己,何乐而不为?

  恒娘教给朱氏的第一招,是让自己成为“新人”。人都是喜新厌旧的,男人尤甚。不断改变自己的形象,以给他新鲜感,是最初级的手段。更高明的,是选择内在的变化。

  别忘了狐狸精是要不断修炼的,道行会日渐高深,所以,学习是必要的,然后找机会在他面前“秀”一下你的专业水准,让他知道你并非等闲之辈。并且,最好要让他时时感到你的进步。

  让他觉得自己真是幸运,居然有你这样一个聪明的美人儿爱上他。

  另外,切记恒娘老师的教导,与他保持一定距离,千万不要天天粘着他,坚决不给他腻味的机会。

  第二招,是让自己“媚”。“媚”这个东西,很难用一句话来解释,温和一点,也许可以说是“风情万种”,“女人味”,稍为不雅的形容是“风流”,“风骚”,现代一点的词是“性感”。但“媚”需要一点容貌基础,如果你不具备一口洁白的贝齿,那么当你嫣然一笑的时候,效果可能就会跟你期望的刚好相反。同样,如果你不是细腰丰臀,走路的时候就不必向“风摆杨柳”靠拢。

  “媚”有一半是天生的,如果你自认自己的天生本钱有限,没法进修到如此境界,那么,试试“温柔”也不错。

  相信我,没有哪个男人会拒绝女人的温柔,哪怕他告诉你他就喜欢你的爽快和明朗。

  第三招,是灌迷魂汤。三毛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男人是特别虚荣的,只要你满足了他的虚荣心,你让他往东他不会往西。

  聪明的三毛。

  自然,灌米汤人人都会,但如何才能灌得不露痕迹,这就是一门学问了。比如,你的他是个文弱书生,你只能赞他风度翩翩,而不能说他高大威猛。道行高深的狐狸精,也许会说:“亲爱的,虽然你个子不高,身体不强壮,可是我觉得,你比好多人高马大的男人都更有男子气。”此言一出,我保证那位男士晕晕乎乎,再也找不着北面在哪里。

  还有很重要的一招,就是“性”。恒娘教给朱氏的是“随机而动之,因所好而投之”,此话不错,但也许是由于历史的限制,还有一点她没认识到,那就是要学会自己享受。

  当一个男人发现他能给自己心爱的女人以无上的快乐时,他的心理会得到极大的满足。

  至于具体如何操作,鉴于每个人的实际状况都不尽相同,就只好靠各位“小狐狸”们自己去揣摩、体会了。

  最后还要记住很重要的一点:成为狐狸精虽然不难,但有点累,而且,无论道行多么高深的狐狸精,终有一天会现出原形。

  请慎行。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童年娃娃
 
  情感:当丈夫陷进温柔陷阱 一个卵子的24小时
  亲爱的,让我们说清楚了再同居 专访:误解小陶虹(图)
  自测:你的婚姻是哪一型? 我的装束如此狂野(组图)
  观点:男人眼中最浪漫的事
  女人宣言:我要囤积男人 有了快感你就喊(图)
  实录:我是你的第几个“爱人” 掳去我纯洁初恋的城市
  做个“水果”美人(多图) 即将结婚时他当了逃跑新郎
  原创: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当心!新坏男人的十大谎言
  男人主张:我要找个处女作老婆 我爱上了被我调笑过的女孩
  我在美国出卖“生命种子” 一半是女孩一半是女人(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