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你是我的旧情人 > 正文
男友的前女友怀了他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16:32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老师:

  您好!

  我碰到一件很棘手的事情了,可身边的朋友都没碰到过这种事,所以都帮不了我,老师您能开解我吗?

  我和男友认识大半年了,他是挺老实的那种,那时他和前女友分手才两三个月,刚拍拖的时候,他就很老实的告诉我,他前女友怀孕了,但他已经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了,他们已经没感情了,可他前女友坚决要生下这个孩子,原因一,是因为那女人还很爱他,原因二,是因为那女人先前流过两次产,医生说这次打掉可能以后就不能生育了(原因二是他说的,我并没从医生口中听到,真实情况还不知)。他也告诉他的前女友,就算这个孩子生下来,他们也不会在一起的!

  现在已经到预产期了,我要求去看他的前女友,我要让她知道我的存在(她从不知有我),可我的男友不愿意,并不是因为他想脚跨两条船,他说那女的患了产前忧郁症,怕她受刺激,怕她自杀,但他答应我等小孩生下来就带我去见她,让她知道我的存在。

  我的朋友说他是一个很没责任心的男人,我想这已经不是我的主要问题了,重要的是小孩生下来,他们三个人会有永远的牵连,痛苦的人将会是我!确实他也很难做,他真的很爱我把我当宝贝看待,但那个小孩呢?他现在做的决定是,他会承担小孩的责任,但不会再回到前女友身边。我也很怀疑他是否会真的带我去见她,还是只是想暂时稳住我的借口,可这能用多久呢?

  我想在这也不是讨论他究竟是不是个好男人的时候了,我的困惑是,我到底该去见她吗?如果真的见到了,那我又该以怎样的姿态去对待她呢?我到底应该怎样来面对这件事?到底怎样做才是聪明的明智的呢?

  老师,您能帮帮我吗?

  忧

  忧:你好!

  你如果去见那位临产的女孩,会立竿见影地给她造成伤害。所以,这一条路暂时不要选择吧!

  你要稳住的是你男朋友的心。就是那位临产的女孩知道了你的存在又能怎么样呢?事实是,你的男友已经和别人有了共同的生命,作为“父亲”,他拒绝不了那份自然的关心和爱护。这是你需要充分做好准备的。

  我想你还是要在男友身上多做一些了解。你却说:“我的朋友说他是一个很没责任心的男人,我想这已经不是我的主要问题了”。“我想在这也不是讨论他究竟是不是个好男人的时候了”——此言诧异。这正是你根据他的表现对他了解的机会。你和他产生的爱如果牢固的话,外力是奈何不了的。

  在这里,我指的外力,当然更强调的是他临产的女友和未生产的孩子的介入。如果你对你的男友有足够的爱,也许你会想方设法调和好这一切。虽然实在不是一件易事。可是,如果你们的爱不够牢固的话,也许就会淹没在这一场理不清的纠缠中。

  因此,我想提醒你的是——

  1、看看自己对男友的了解和爱有多深。

  2、静观事态的变化,千万不要轻易出招。

  3、找心理咨询专家深入做咨询。辅导你度过这段艰难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天体海滩 办公室爱情
 
  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比谁更狂野谁最妖娆(图)
  当每个女人拥有1.2个男人 西雅图的全裸女体盛宴(图)
  “兼职老公”与博士情人 让男友垂涎欲滴的内裤
  我一定要做坏男人吗?
  原创:我的情敌竟然是… 日本“保健巧克力”热销(图)
  他是我“捡”来的男友 “好男人”的12种陷阱
  好友抢走了我的未婚夫 故事:自编自导的爱情背叛
  白领丽人的都市寻欢记 我选中的男人太懦弱
  相信男人的6大谎言 我怎么穿 我就怎么活(图)
  “处心积虑”的求婚记 背叛的底线在哪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