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小贝发誓要与辣妹地老天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00 新浪娱乐

  

甜蜜一对

  

父子情深

  贝克汉姆与私人助理丽贝卡的绯闻使得自己婚姻亮起黄灯,急欲挽救与辣妹维多利亚婚姻的小贝敞开心扉发表爱情宣言,公开宣布要与爱妻“地老天荒”。

  这位29岁的英国兰国家队队长皇马球星日前在自己位于西班牙的别墅里接受美国时尚杂志《名利场》采访时说:“人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但我和维多利亚夫妻俩会长相厮守。有关我家庭的流言会让任何一个人心烦意乱,但很幸运我们背后有一个温暖而坚强的家庭在支持者我们。我们看清楚了这些麻烦事,我们会爱到地老天荒。”

  当被问到与前私人助理丽贝卡的婚外情时,小贝并未坚决否认。他只是说:“每个人都喜欢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这么些年来我已经明白,如果你对这些流言做出回应,那就更会落人口实。有时你做出回应,结果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更多媒体的头版头条会把你伤得体无完肤。真不幸,这就是现今的生活方式。不过我现在很快乐,只要我的家庭不出问题,那就没什么事儿能击倒我。如我以前所说,我和维多利亚的夫妻感情比人们想象的要牢固得多。”

  就在小贝接受采访时,记者看到辣妹维多利亚身着一袭惹火的比基尼出现在住宅门口。

  有些评论声音说皇马花天价把贝克汉姆买来只是把他当做广告工具,小贝对这种说法颇为反感:“人们似乎并不想看到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实际上我是。大多数人可能在想:他来这儿只不过是为了卖T恤。”

  不过有件事值得小贝高兴,他是破天荒第一位出现在《名利场》杂志封面上的英国运动员。杂志摄影师给小贝拍照片时,他特意选了一条不拉拉链的低腰牛仔裤。小贝坦言自己就喜欢这种赚人眼球的服饰。“我喜欢穿得跟别人不一样,这点我必须得承认。当我六岁的时候,有一次在婚礼上当小跑腿的,我当时选的衣服是灯笼裤、齐膝长袜、镶边衬衫和芭蕾舞鞋。我父亲对我说,‘你知道人们会笑你吗?’我说,‘我才不在乎,我喜欢这么穿。’我一辈子都这样。”

  小贝还谈到与爱妻商量的美国计划。他说:“我一直想去美国做点什么。在那创立一番事业是件挺不错的事。”

  这时辣妹加入了采访,她说自己跟小贝有一个前往美国的“大计划”。她说:“我们正在规划我们两人更大的前景,音乐和足球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但我们仍然愿意尝试进入其他领域……我们已经有了孩子,我愿意从事童装行业,我对时装非常感兴趣。”

  之后小贝携妻子及两个幼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前往一个餐馆与岳父托尼和岳母杰姬共进午餐,餐馆四周狗仔队虎视眈眈,这顿午餐显然又要谋杀记者不少胶卷。 (文/小倪)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童年娃娃
 
  情感:当丈夫陷进温柔陷阱 一个卵子的24小时
  亲爱的,让我们说清楚了再同居 专访:误解小陶虹(图)
  自测:你的婚姻是哪一型? 我的装束如此狂野(组图)
  观点:男人眼中最浪漫的事
  女人宣言:我要囤积男人 有了快感你就喊(图)
  实录:我是你的第几个“爱人” 掳去我纯洁初恋的城市
  做个“水果”美人(多图) 即将结婚时他当了逃跑新郎
  原创: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当心!新坏男人的十大谎言
  男人主张:我要找个处女作老婆 我爱上了被我调笑过的女孩
  我在美国出卖“生命种子” 一半是女孩一半是女人(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