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OL:第一眼干练 第二眼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57 精品购物指南

  在薄、露、透性感满天飞的日子,办公室OL们怎么穿又成为关注话题。太性感,显得不够稳重,心思全在工作之外;不性感,又让人觉得你少魅力,跟不上潮流,要想在性感至上的时尚潮流中从容游走出既不过分简约,也不过分性感的新境界,自然就要恰到好处地拿捏。

  新版套中人

  电影版空心穿西装的真空美人,今年夏天被演绎成生活版,一粒扣、大开深V领、收腰、增强胸部线条的套装,成了OL们的新衣。过分简约在这个夏天则成了老土的代名词,这让套装的款式上,也不再是传统意义的规规矩矩,受女性化潮流影响,荷叶、腰线下部的散摆等很可爱浪漫味道的设计被大量运用。

  原则:洋装永远是OL衣橱内必备的那件衣衫,既然夏天男人婆不流行,办公室内的气氛更宽松了,就选件有时髦细节的洋装好了,关键是不能太玩简约。

  应对策略:真空穿毕竟是作秀,到了生活中当然就要添加些新作料,比如里面衬个抹胸之类的,就能让你既穿出英气,却又非雌雄莫辨的中性气质。

  不能太花

  今年鲜艳的色彩和花哨的款式很流行,但把这些花花绿绿的东西直接穿到办公室去,就很可能引发审美疲劳,还会产生负作用,给周围人暗示,你像只花蝴蝶,飞到东飞到西,你的所作所为,似乎只是为了惹人瞩目,过度表现。

  原则:办公室内的色彩,虽然不一定按部就班黑、白、灰、米,但还是以不动声色为最佳,第一眼看,清爽干练,第二眼看,这个女人还是很时髦的,顺序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

  应战策略:花色和单色是最稳妥的搭配,可重点用上班装中的米色、黑色、蓝色等传统调调中和,为流行的彩色增加成熟稳重感。另外,在办公室最好不穿大面积色彩非常纯的艳色,免得晃到别人。

  露、透要适度

  即使在最宽松的办公室,今年流行的露肩小吊带、能瞄到乳沟的深低V领也不适合毫无遮拦地直接外穿;如果你是在只能穿套装的环境下上班,那很不幸,露的尺度最多是个7分袖或是从中国人穿衣习惯出发,选个短袖什么的,裙长则要以膝盖上下为标准。

  原则:不合时宜的露或透,会给人恶俗感。穿露肩、露背、露胸衣衫到办公室前,最好先对着镜子考虑清楚。

  应战策略:适度露出胸部的衬衫领、西装风格的短袖或七分袖外套,无论是单挑,还是与爱不释身的小背心之类的搭配都很有气质,外衣多款的选择更能让你的内在魅力表现多样风情。外衣材质上可重点选舒适凉爽的棉麻,有垂感,又不像柞蚕丝一类内外叠穿时不服帖。

  该性感时要性感

  在周末的PARTY上,自己当然要秀出自己的另一种味道,表现一下自信。

  原则:把最性感的魅力,留在这种场合,平时露多了,反少了惊艳的效应。

  实战策略:在比较正式的商务晚宴上,高贵大方带点知性的性感,更有让同事眼前一亮的魔法。另外有许多是下班后直接赴约,因此,着装上可特别备上一两件即可日常穿,也能随手变身为约会装的款式、或是在包包里随时塞上件拿着方便、体积较小、特有约会气质的配饰。

  A有双重性格的衣衫

  B有约会气质的配件

  随时准备上一条华贵韵味的披肩,可抵挡空调冷风,也能在突然有约时应急。(文/阚洪洁)

酷暑风景线 梦幻小甜甜 热辣写真图

  · 没有“仪式”的爱情不完美 · 眼色:单身女孩 性又如何?
  · 我要一张“处男证明” · 100封情书灭杀了我的爱情
  · 故事:名利场 这块是非地 · 故事:千万别伪装 我会很受伤
  · 原创:原来分手也可以很快乐 · 对话:外遇 是可以宽恕的吗?
  · 口述:他激起我热情又将我抛弃 · 原创:我不是女孩也不是女人
  · 我有漂亮得让人“眼馋”的老婆 · 欢天喜地中了爱情的埋伏
  · 此生你都是我的蓝颜知已 · 口述:我真的不想做小气老婆
  · 口述:我的一百零一次相亲经历 · 另类眼色:别让蠢男人吻到你
  · 轻解罗衫的N种幻想可能 · 隐瞒婚史 谁知他隐瞒得更多
  · 精子与卵子的精彩“对话” · 爱他 为什么却不想要他?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