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是有几个是真的?娱乐圈的“男欢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4:40 新快报

  本地著名DJ林颐演唱的代表作名叫《墨尔本的翡翠》,说的是一名执着的男孩追寻他心目中理想的爱人,他不知疲倦地追啊追的,却发现理想的爱情遥不可及,他永远也无法满足恋人一个又一个的欲望。蓦然回首,他发现自己追到了墨尔本去寻找翡翠,而墨尔本根本就不出产翡翠。

  沉浸在爱河中的男女,是如何地动情,如何地无条件付出,看看王菲就知道了。
被谢霆锋牵着小手,早就是“窦靖童他妈”的王菲一脸娇羞,往日酷酷的自我没了,心甘情愿掏钱给爱郎买靓车买豪宅修BEN房,呵呵,比起爱情,这些“臭钱”算什么?然而,大笔大笔的钱流水般流走了,换回的不是真爱,是“真的不爱”,因为小帅哥跟别人打赌才追了她哩。

  娱乐圈“绝配”的金童玉女,李亚鹏和周迅便是其中一对,看过他们“海滩”缠绵的一幕,忍不住为他们感动、为他们祝福;毛宁杨钰莹又是另外一对,他们的“心语”是否听得你热泪盈眶?结果,鹏哥不可思议地搭上了王菲,而周迅,不知会不会与谢霆锋传出绯闻?再看杨钰莹,小混混几台名车就把伊人的芳心接走了,至于毛宁,不说也罢。

  我们一直在制造美满,但到头来,美满只是空中楼阁。我们总是感动、总是祝愿,但到头来,却是自作多情。这些“绝配”的后面,没准是危机重重、没准是权色交易、没准是虚张声势,我们这些“外人”,还是不要“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眼泪”好。

  如今,李湘和认识不到一个月的钻石商人要大摆宴席,男欢女爱了。据说,商人的老相好秦海璐为此哭得伤心欲绝,就差没悬梁自尽了。我倒是奉劝秦影后,如果你是追求真爱而不是追求“钻石”的话,你应该高兴才是,因为“墨尔本根本就不出产翡翠”,你找错人了。(文/管瑜)

封面的诱惑 赫本造型秀 绝美芭蕾

  · 口述:我两次悲哀的逃婚经历 · 情感日记:生命中破碎的美丽
  · 我们都有一个名字叫校花(组图) · 等待 在迷乱狂想的路上
  · 故事:别人的失败是你的财富 · 原创:没准备的爱 伤已也伤人
  · 畸变家庭:女儿成了丈夫的情妇 · 男人10大时尚陷阱(组图)
  · 调侃:建议小贝接拍的国内广告 · 调侃:第三者几率之星座排行
  · 今生我情定东施 爱她独特的美 · 实录:偷情不过是饮鸩止渴
  · 没钱没车没背景 我的爱情输了 · 调侃:西游记之十大杰出青年
  · 梁朝伟 沉在眼神里的光阴故事 · 眼色:自己烤的男人才香甜
  · 从娶了宝钗到《十面埋伏》 · 实录:悔当初只看中她美貌
  · 调侃:女人好色的十种表现 · 女人 夜生活的本质是什么?
  新浪伊人风 采
新浪男性
  家庭婚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