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女人要隆胸 男人这样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6:00 成都日报

  默默有个朋友,人长得挺漂亮的。1.65米的个子,一直保持着95斤左右的体重,特别是一双美腿,更让人浮想联翩。而后又嫁了一个又帅、又有钱、又体贴的老公,真是羡煞周围一群恨嫁的女友,但她不知足,总是觉得自己的胸太平了。

  结婚不到一年,她神情坚定地跟默默说:“我要去隆胸,我要去隆胸,我要去隆胸。”还没等默默反应过来,她又说,她要趁着老公出国2个月的时间瞒着老公进行。朋友的计
划还在酝酿当中,她即将要面对的是战争还是和平,默默无从预知。还是听听下面4个“老公”的看法吧!

  坚决Say bye bye!

  黄勇 男 30岁 编辑

  选择方式:战争

  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们家,我绝对不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家。原因有四:

  1.瞒着我去,说明你对我不信任,喜欢隐瞒我做事。这是夫妻之间最大的忌讳,没有信任可言还谈夫妻么?

  2.我对你的胸感到满意就够了,难道你去做大,还有别的目的?你的胸是给我看的还是给别人看的啊?给我看的,就别去;给别人看的,就去。

  3.隆胸风险那么大,你都不给我说一声,万一出了事故怎么办?而且那也不是小事,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和我商量,把我放在哪里了?

  4.我是喜欢自然的人,不喜欢人工雕琢。隆胸后,不管是眼观还是手感都变了,还会引起我对她整个人的心理感觉的变化。 你想想啊,当你用手摸着那两团东西的时候,你就会想到,这是两团硅胶,而不是两团肉,你还有性趣么?

  其实,上天对人都是公平的,她有某方面的缺陷,但她会在另外方面很有优势。比如说吧,平胸的女人虽然外表不好看,但也许她的胸要比一般有胸的女人敏感几百倍。不管怎样,第一不要隐瞒我,第二不要去隆胸。坚持要去,那就忽视我的存在,既然我存在没价值了,那就肯定byebye了。

  又爱又恨的女人啊

  李楚羽 男 34岁 个体老板

  选择方式:短期战争、长期和平

  你说的这个事情,就确确实实地发生在我身上。我的那个让我又爱又恨的老婆啊,我简直拿她没有办法。

  事情的起因还在我。有一天我们在家看电视,看到了一个泳装美女Show,我就顺口说了几句,“你看人家外国妞,胸部就是丰满,好性感哦!”而后的几天,为了鼓励老婆跟我一起去健身,又在网络上下载了几个性感美女当屏保。这下好了,老婆倒是去健身了,却还背着我上整形医院去打听隆胸的事宜。

  也是我一时疏忽,没有及时把事态扼杀在摇篮中。等我醒悟过来,老婆已经顶着她那价值10000的美胸回家了。

  天啊!你简直想象不出来我当时的吃惊程度,我气得一个多星期没有理她。就看见她梨花带雨地说:“还不是你说胸部丰满的女人性感嘛?”“人家还不是为了给你惊喜的嘛?”“人家是拿私房钱去隆的,又没有喊你出钱。”

  本来是想选择战争的,但说句实话,那10000块钱还真没有白花,老婆真比原来漂亮了。最主要的是,她也是因为爱我才去的啊?但为了让她知道自己的错误,我装也得把自己装酷一点啊!

  要去我就陪你去

  华波 男 28岁 电视主持人

  选择方式:和平,当然是和平

  我老婆是个演员,成天都要在电视上露脸,竞争这么激烈,虽然咱不赞成为了出名就去弄那些个事情,适当地美化一下自己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前提条件是,她必须到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去,也必须经过我同意,让我陪他一起去。

  老婆有隆胸的想法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一直都没有跟我坦白说。但我总是看见她特别关注那些先天或后天拥有美胸的女人们,眼光中流露出羡慕甚至嫉妒。我知道,她一直不愿意跟我说:愿意是顾及我的感受,害怕我生气。

  最后,还是我提出来的。我跟她说:“首先,我爱的是你的全部,而不仅仅是你的性感;我支持你去隆胸,是我希望你事业更上一层楼,能让你锦上添花;再者,隆胸毕竟是手术,必须我们两人一同面对。”就三句话,把她感动哦……

  说句实话,就算我老婆瞒着我自己去隆胸,我也不会生气,但我会担心。毕竟那是手术啊!

  没胸不能没脑

  卓凡 男 34飞行员

  选择方式:非战争的结束

  这女人啊,就是自己成天兴妖作怪的,明明不胖的,非要兴师动众地从自己身上抽点什么东西出来;明明胸部很小巧结实的,非要花Money点什么东西才满意。

  人家不是说“胸大无脑”嘛?我就觉得有没有胸倒是其次,女人的关键还是要有脑,要聪明。你看那个乔丹,把自己的胸部弄得像个篮球一样,有什么好?随时都有重心不稳,往前倒的嫌疑。再看小贝的老婆,隆了胸又缩胸,把女人最宝贝的器官这样折腾,何苦呢?

  我老婆就是个平胸女人,虽然算不上风华绝代、妩媚动人、撩人心魄,但咱心里踏实。如果我老婆瞒着我去隆胸,我肯定不会跟她大吵大闹,闹个什么劲?从这个事情就知道我跟她在价值观上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可以妥协就妥协,不能妥协的,咱就离呗!

  刘嘉玲漂不漂亮?漂亮,前凸后翘的。但如果一上街,全是这种前凸后翘的美女,男人们又该向往像孙燕姿般平胸但清纯的女生了。

封面的诱惑 赫本造型秀 绝美芭蕾

  · 口述:我两次悲哀的逃婚经历 · 情感日记:生命中破碎的美丽
  · 我们都有一个名字叫校花(组图) · 等待 在迷乱狂想的路上
  · 故事:别人的失败是你的财富 · 原创:没准备的爱 伤已也伤人
  · 畸变家庭:女儿成了丈夫的情妇 · 男人10大时尚陷阱(组图)
  · 调侃:建议小贝接拍的国内广告 · 调侃:第三者几率之星座排行
  · 今生我情定东施 爱她独特的美 · 实录:偷情不过是饮鸩止渴
  · 没钱没车没背景 我的爱情输了 · 调侃:西游记之十大杰出青年
  · 梁朝伟 沉在眼神里的光阴故事 · 眼色:自己烤的男人才香甜
  · 从娶了宝钗到《十面埋伏》 · 实录:悔当初只看中她美貌
  · 调侃:女人好色的十种表现 · 女人 夜生活的本质是什么?
  新浪伊人风 采
新浪男性
  家庭婚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