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鲜花绽放在指尖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8:22 《中国女性》

  撰文/郭岚

  如今,在指甲上画花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谁要是再去叫别人画花,那就实在是落伍了。把鲜花直接做在指甲上,让娇艳的花儿在你的纤纤指尖绽放,当数本季的时尚之选。

  护手、美甲,悉心呵护女人的第二张脸,也成为不同国界、不同地域爱美女性的共识。

  从指甲不同的艺术图案,我们可看出各地女性的不同个性:日本女性大都喜欢素雅风格的美甲,但也有异数,如滨崎步那种爱“弹眼落睛”的群体;韩国女性酷爱夸张造型、夺人眼球的指甲图案。而今季,最有个性的当属浪漫的法国女性,她们流行把纤纤十指做成一个故事,每个指甲面上绘一个故事情节,可谓是指甲上的“故事会”。另外,三色组彩绘指甲的风情万种,于不变中体现流动之感。内敛的人可以选用相同色系,个性锋芒的人可以用三种对比色强调自身个性的冲撞。

  美甲步骤:

  A、寻找贴片

  一盒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指甲贴片中,必须找到最适合自己指甲大小的那一片,否则稍有偏差,很容易掉落甲片或者磨损指甲。

  B、打磨指甲

  指甲形状大致分三种:椭圆形、长方形、圆方形。而最适合做艺术指甲的就是圆方形,因此必须通过打磨把原来有棱角的甲片整理得圆润但不失线条感。

  C、上水晶粉

  上水晶粉步骤有两个,即消毒和调和。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消毒干燥粘合剂,随后清洗美甲笔,粘上水晶液,不能停顿,立刻再粘上水晶粉一小粒,在指甲盖上涂开。指甲立时便有了晶莹的立体感。

  D、粘鲜花

  涂一小点特殊的粘合剂在鲜花上,并在1秒钟之内粘到指甲盖上,这样就能达到固定的效果。若是内雕花,则在铺上彩绘图案之后,再抹一层水晶粉,依次固定。举手之间,鲜花的香气扑鼻,沁人心脾。

  给双手按摩:

  1、洗净双手,涂上香精油或按摩油,放松双手。

  2、给左手按摩:

  a.用右手的拇指与食指,从左手小指与无名指开始,依序向大拇指移动揉搓。接着以螺旋状朝手腕上面按摩;

  b.将右手拇指与食指分置左手手指两侧,由左手指尖向手掌轻滑,至根部稍用力按压。

  c.以右手拇指与食指夹住左手手指,由指根拉向指尖,以轻滑般的方式放开;

  d.把左手摊平,以右手的手掌,在左手手背上来回呈圆形揉搓。

  3、给右手按摩。步骤如上。

  4、按摩后抹上保湿或滋养手膜,裹上保鲜膜,包上一条热毛巾,再用一条干毛巾覆盖。

  5、约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双手,取适量护手霜均匀涂于双手。

  小贴士

  做家事时,最好戴上外层橡胶、内层棉质的手套,因为经常接触清洗剂及一些化学剂都会对双手产生极大的伤害,而且最好每隔半小时就脱一下透透气;如果经常骑脚踏车或因为经常拉一些健身器材手起了茧,可以在泡温水后,用浮石去除。但每周一次去角质,会让手部皮肤的防护能力降低;随着天气的变冷,要加强对手部的按摩,促使手部的血液循环,随时随地勤搽护手霜,仍是最简便、也最有效的护手步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SUNNY

动物珠宝 名模日记
 
  善哉,北方男人不洗脚? 刘嘉玲:有一种酒叫女儿红
  爸爸的婚外恋竟然遍地开花 中国留学生的异国同居生活
  女人眼色:男人该灭绝了吗 另类:别谈处女了,行吗?
  原创:送给我爱的人的老公
  原创:“灭杀”网虫老公 原创:我把第一次给了“同情”
  原创:怎样成为一个“狐狸精” 口述实录:40岁,我遇到了旧情人
  玩偶之夜的性感女人(组图) 妻子被三个歹徒强奸后
  她为什么甘当“二奶”不为人妻 中国女孩是世界上最开放的女孩
  实录:守住贞操却失去真爱 女人发话:是我勾引了你吗?
  做一个“大龄处男”有多难? 实录:和我玩失踪游戏的恋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