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口述:我怎能对出轨老公先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57 武汉晚报

  性别:女

  年龄:28岁

  职业:会计师

  采写:艾芸

  老公说:这是一次意外

  怎么说呢,我的婚姻在三年前就出现了问题,记得那一年,是我考上注册会计师的第二年。为了能更快地让事务所的同事认同我,我在工作上投入了大量时间。我常常出差,只要上头一个电话,我就二话不说,收拾行李出发。那年,我儿子三岁,在上幼儿园,我老公是一家公司的副总,工作很忙,所以,我儿子就办了全托,周末才接回家。

  我老公人很好,虽然忙,但只要我出门,他总是帮我将第二天出门的东西准备齐全。我们结婚五年,还从未红过脸,比我大三岁的老公总是宽容地对待我时不时的小脾气,这一点我引以为豪。但我没想到,我的美满婚姻之舟竟也会搁浅在背叛的沙滩上。

  那天,本来是中午才能回家的我提早回到了家,为了给老公一个惊喜,事先我并没有给他打电话。当我边打开防盗门边喊:“老公,我回来了!”可没有人回应我,我奇怪地跨进大门时,看见老公和一个女子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们对着我微笑,显得很自然。但夫妻间那种天生的敏感还是让我捕捉到了老公眼里的一丝闪烁和狼狈。我没理他们,进了卧室,一进去,我的头“轰”地大了。床上被褥虽然叠得好好的,但床边有两个很圆靠得很近的凹窝,一看就是两个人坐过的痕迹。

  我不知道那个女子什么时候走的,老公进来后不说话,他同往常一样想抱住我,但我躲开了。他半天没吭声,最后说:“这是一次意外,我对不起你。”他还说:“相信我,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的心像被刀割一样地疼!我想不通,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但我没想过要和老公离婚,我爱他,就算他背叛了我,我也一样地爱他。所以,我含着泪对老公说:“好,我原谅你。”

  这件事以后,我主动推掉了一些出差的机会,并将儿子每天从幼儿园接回家。老公也很努力地想弥合这件事留下的后遗症,但结果不理想。

  我和老公分了房

  我永远无法忘掉老公和那个女人在我的床上留下的那两个凹窝,我再也无法和老公在一起,只要一接触他的身体,我就有一种呕吐的感觉,他让我想到一些肮脏和不洁的东西。同时,我开始不习惯在老公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体,但是,在卧室里,我们又不得不面对这一切。我觉得自己很累,是一种心里的说不出来的累。

  我老公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从我的表情中看出了这一切,他试着去改善我们之间的关系。虽然他知道我和他之间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他还是像原来一样,亲昵地叫我吃饭,睡觉,一起出去,我也能从他的言行中感觉到他的真诚,甚至让我回想到原来快乐的时光。但是,我只要一想起那天早上的事,我就无法面对他。白天还好说,我和他都有自己的工作,但到了晚上,时间就很难熬了,我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但却彼此回避对方的身体。我整夜睁着双眼,从老公僵直和一动不动的后背我知道,他也没有睡着。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我对老公提出了分房的要求,他断然拒绝。两天后,老公主动对我说,他尊重我的选择——如果这样能让我心里好受一些的话。 分房后,我觉得轻松了很多。客厅成为一个温暖的地方,我们在一起讨论孩子和工作,晚上我能听见隔壁他的声音。这种新的关系让我觉得亲切,我和老公之间那种僵局也有所缓和。也许,曾经的爱情因为儿子的缘故,已慢慢转化为一种更牢固的亲情。就这样,我和老公一分房就是三年。

  我对另一个男人有好感

  去年底,我的事务所新来了一位同事,名叫伯阳,是一位年约40岁的男士。一见面,我就对他有好感,我心里很明白,我对他有好感,是因为他和我老公是同一类型的男人。我和伯阳有好几次一起出差,他对我十分照顾,这一点让我心存感激,对他也就比原来更多了几分亲近。伯阳的业务做得也很好,几次合作下来,很是得心应手。我觉得,我对伯阳,渐渐有了一种很强烈的信赖和依恋。

  这些年,我老公事业也有很大的发展,他是一个一诺千金的人,我再也没发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但是,我们之间却再也没有过身体接触。在老公方面,他也许是早就将这种身体接触的主动权交给了我,而我的身体也许早就习惯了这种干涸。但是现在,伯阳却让我重新获得了某种身体最深处的渴望。但我却什么也没做,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虽然心里有想法,但在理智上,我还是不愿做出那种对不起家庭的事情。

  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伯阳的太太,她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身材和长相都很一般,但是伯阳看她的眼神却是格外的温柔。我想:这样的一个女人,到底有怎样的魔力,会让这样优秀的男人对她死心塌地?

  我该真正原谅老公吗?

  接下来,我又得到了一个和伯阳一起出差的机会。经过三天的工作,客户对我们的工作很满意,就在当地的酒店请我和伯阳吃饭。我和伯阳都是不胜酒力的人,回来的路上,我俩都有点微醉了。走在静静的大街上,看到身边这个谜一样的男子,我心里怎会没有想法?回到住处,我心里斗争得很厉害,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但是,我做不到!

  我给伯阳的房间打电话,还好,他是醒着的。我去了他的房间,我对他说,我想讲一个故事给你听。我流着泪,第一次对外人道出我老公当年的背叛,也表明了我对他的爱。伯阳很吃惊地看着我,他拿了一卷手纸给我擦眼泪。沉默很久,他对我说,我也想讲一个故事给你听,当年,我也伤过我妻子的心,我对她发过誓,这一生我都不会再对不起她。幸好,我妻子原谅了我。你看,我并不是你想像的那样完美。 我想,你一定很爱你丈夫,要不然,你也不会这么伤心,你也不会对一个和你丈夫有些相同的男人动心,你爱的人还是他呀。

  那天,我和伯阳整整聊了一夜,我终于走出了自己布下的陷阱,想想就算他一时做错了事又能怎样?他还是我的丈夫,是我儿子的爸爸,我们还是一个屋檐下的一家人,我为什么要用分房来惩罚他也惩罚自己呢?

  但是,要我真正走出这一步,我又觉得举步维艰,长久的隔膜早就让我认可了这种生活方式,再说,我又怎能先对老公低头呢?

  更多精彩请点击专题:“红杏出墙”与“绿帽横飞”

她声色写真 奥运八卦配 性感哲学

  · 搞笑的奥运关键词搜索 · 给我妹妹和那些早熟敏感的孩子们
  · 局外人看婚外情 · 故事:我的她离家出走了……
  · 为什么男人都想要美女? · 口述实录:我不是风流的伪君子
  · 爱情为何不能长久? · 口述:我的初恋是伤痛的错爱
  · 挖掘北京最IN的个性生活 · 故事:你典当的青春 我来消费
  · 做个新坏女人 让男人死翘翘 · 会做饭的女人和不会做饭的女人
  · 原创:“七昼夜”的声声叹息 · 要知道,嫁人比读书难多了
  · 我遇上贪玩女友 贪钱丈母娘 · 口述:要你的妈妈 还是要我?
  · 有一些美女 不爱帅哥 · 她被前夫的“荒唐协议”绑住自由
  · 周旋在两男人间 我把爱玩丢了 · 新婚“落红”竟成他分手的理由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时尚杂志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