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女人主张:找个男朋友有多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1:4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不可以比我小。虽然我没有恋父情结,可也不想弄个不懂事的小男生要我照顾。吃喝拉撒样样要人管,我保不准会把袜子塞到床下。

  2、不可以比我大很多。理想的年龄在大我2-4岁间,起码打架时,我可以理直气壮的挺直腰杆说,你比我大还好意思欺负我!

  3、不可以没我高。虽说我比某一小部分男同志还要高出那么一小丁点儿,可总不能走在街上时,永远是他拽着我的胳膊,就连练习口部运动时,翘起脚的那个人是他吧。

  4、不可以没有上进心。我觉得男人可以没有钱,没有事业,没有房子,但绝不能没有上进心。你说男人如果连上进心都没有了,还能剩下些什么?我可以和你一起供房子,供车子,但拿什么拯救你的上进心?

  5、不可以没有责任感。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在哪里?男人的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一份对妻子对孩子对家庭的责任。可现在这种责任感已经罕见的像鲁迅先生口中的浙江白菜了,扎起红头绳倒挂在店铺里便成了“龙舌兰”,一种稀有之物。还有人口口声声说,我离开你,是对彼此的负责。责任什么时候成了伪君子道貌岸然的借口了。

  6、不可以没有幽默感。我不要求你舌若兰花,发表演讲一样说个不停。但至少我说了件有趣的事或者有意思的笑话,你可以撇撇嘴笑一下。我喜欢那种平常不讲话,一讲话却能让你笑翻天的人。有的时候帅不帅不是关键,幽默感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和品味。

  7、不可以没性格。你可能会说要性格谁不会啊!我说的性格不是你弄副臭脾气,自以为是的发号施令这就是性格,那是无知加无耻的表现。我指的是要有思想,有修养,有主见,不人云亦云,不固执己见,不我行我素,遇事冷静、果断,不受他人支配,对任何人任何事都有自己的客观判断。永远不会像女人一样唧唧歪歪,瞬间就脸皮朝外。

  8、不可以文化水平停留在原始社会。之所以把文化条件放在后面,因为条条大路通罗马。大学早已不再是唯一的出路,但你总不愿带个看见W.C.不敢进,不知道达尔文是何方神圣的家伙在身边吧。

  上述诸多不可以条款至今还没敢堂而皇之的提到议程上去和老爸老妈谈判,我怕自己会死无全尸。

  说到底,找个BF到底有没有这么难?

  你说左手给你个鱼,右手给你个熊掌。你是选择哪一个好呢?而且保证不会后悔。我们要不要像走过稻田的那个小姑娘,一直认为最好的一定在后面,然后一直走下去,最后随便拣了个稻草。又或者怕青春老逝,一开始便抓住一个不放。所以,我想当缘分中的那个人一直没有出现或者永远也不会出现,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时,但起码知道自己不要什么吧。

  欢迎网友来社区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 ·爱恋频道首页

璀璨诱惑 风情新饰界 成品女人

  · 我用青春换来情人的鄙夷 · 原创:貌合神离的婚姻背后
  · 我继承了那份清贫的真爱 · 我与他的情人擦肩而过
  · 周迅:恋爱中的“小女人”(图) · 年过半百 我的感情依旧走私
  · 婚姻物语:你有离婚基因吗? · 奥运会离开女人怎么行?
  · 王菲的巫婆瘦身汤(图) · 上海女人厉害是有原因的
  · 风尘女子和风流才子的泡面爱情 · 真情对话:爱是一场双人舞
  · 前夫阴谋:离婚的男人不离家 · 物质女人是我幸福的终结者
  · 南方还有北方的男人 · 女人不该嫁,男人不该娶
  · 真真假假 娱乐圈的男欢女爱 · 故事:不在床上发生的一夜情
  · 用“美男计”把他骗回家 · 口述:金领男人要检验我的贞洁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