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南方还有北方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4:28 新浪伊人风采

  我在南方和北方都呆过,现在我要说说两边的男人。

  老实说我当初从南方转居北方,是冲着北方的男人来的。

  女人要是心里有英雄梦,便会有北方情结。

  大漠孤烟,落日下一个高大汉子,一匹马,一柄剑,满腔热血和报国志,一脸沧桑和冷漠,这样的镜头永远存在我的思想深处,每每希望自己一袭白衣,飘然在马上飞奔到英雄身畔,两人相对无言,激情拥吻……想到这里我又怨恨自己农民得一塌糊涂。

  到了北方定居下来,对北方男人重新有了认识。

  我想爱上北方男人的南方女人是有受孽倾向的,简称“sm”。

  北方男人大大咧咧,对什么都无所谓,要在众人面前表现大男子主义,不能对女人显得太在乎。

  北方男人哥们义气第一,兄弟永远比女人重要,兄弟面前什么都坦白,女人面前却藏着掖着。

  有的北方男人略微成功,就把自己当作皇帝,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暗想拥有三妻四妾,后宫佳丽无数,追上你就想你和别的女人一起分享他稀释了的感情和精液,在他晕晕乎乎野心勃勃的眼里看来所有女人都没有什么区别,没有什么感情值得特别珍惜。

  最好永远别被北方男人追求到手,这样他还有所顾忌,只要你对他托付真心,他就会辫子翘起来,忘了自己的斤两,好像你只是他搁在家里的一件物品,他满脑子天花乱坠不着边际的想法,只会徒然让你累,你要在意他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动,便会给自己增加伤心的理由。

  年轻的时候和北方男人耗着还没多大关系,一旦年华开始老去,还是回到南方男人怀抱为好,北方男人不养人,他们疼人也是表面的,他们内心杂念太多,对女人缺乏真正的关爱,他们粗里粗气,只会让女人提前花容失色。

  如果需要经历一些复杂的浪漫,需要看清一些人性,就来北方和自私的坏男人纠缠一番吧,南方和北方的坏也不一样,北方的坏会让你伤身连带伤心,南方的坏只会让你伤神。

  南方的坏留有余地,北方的坏彻头彻尾。

  有些女人天生容易对坏男人好,所以天生容易受伤。

  对她好的她可能会不珍惜,会莫名其妙错过,她会伤害对她好的人,却又被她所爱的坏男人伤害。

  不管南方还是北方,谁先爱上谁,都是一件倒霉的事情。

  最好是管得住自己的心,别出来随便招惹谁,拿得起放得下的,不是很天真,就是绝对世故,练成了金钟罩,我可以伤害你,你别想碰我一根毫毛。

  必须先和南方男人有好的相处,然后再遇见北方男人开始一些孽缘,这样几次三番,你才会知道谁对你有真心,谁的心里真的有你,这样,总有一天,你挥泪,或者无泪亦无声地告别北方,告别你的英雄梦,告别所有的亏欠和遗憾,回到你的南方去,回到潮湿的黄梅雨季里去,回到温情又能容忍你的南方男人身边,回到你南方的居所,那里才是你心灵可以安息的不变的家。

封面的诱惑 赫本造型秀 绝美芭蕾

  · 口述:我两次悲哀的逃婚经历 · 情感日记:生命中破碎的美丽
  · 我们都有一个名字叫校花(组图) · 等待 在迷乱狂想的路上
  · 故事:别人的失败是你的财富 · 原创:没准备的爱 伤已也伤人
  · 畸变家庭:女儿成了丈夫的情妇 · 男人10大时尚陷阱(组图)
  · 调侃:建议小贝接拍的国内广告 · 调侃:第三者几率之星座排行
  · 今生我情定东施 爱她独特的美 · 实录:偷情不过是饮鸩止渴
  · 没钱没车没背景 我的爱情输了 · 调侃:西游记之十大杰出青年
  · 梁朝伟 沉在眼神里的光阴故事 · 眼色:自己烤的男人才香甜
  · 从娶了宝钗到《十面埋伏》 · 实录:悔当初只看中她美貌
  · 调侃:女人好色的十种表现 · 女人 夜生活的本质是什么?
  新浪伊人风 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