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故事:用“美男计”把他骗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5:03 新浪伊人风采

  眼睁睁,男色时代就来了

  五一长假,我无聊地在床上躺着,翻看着无聊的杂志。去旅游就是和全国人民大串联,去网上就是看骗子的段位谁高,与老哥想去打网球吧,人家又约了女友,有时我很烦自己老爸老妈,她们把我老哥生成花样美男,把我生成土豆这样子,真是不公平。我哥长得像张国荣,清秀的脸,飞逸的长发,白皙的皮肤,秀美的额头、性感的嘴唇、忧郁的气质,张
国荣去了天国后,经常有女孩子站到我们家楼下唱歌给我老哥听,老哥经常有想去美容院毁容的打算,因为总是被好色的女孩们纠缠。

  但我不能纠缠他,虽然我也好色,但他是我老哥。何况他太像张国荣我不喜欢,我喜欢的是金城武,就是就身上找不出一丝艳情的金城武,他冷漠的表情常常让我热泪盈眶,在看《心动》的时候我哭了又哭,他忧郁的美让我窒息,我跟哥哥说,找不到金城武,找到元彬宋承宪木村拓哉那样的也行啊。我老哥说,怎么说你也是个好色之徒!

  谁知这世界为什么变化这样快,转眼花样美男充满了我的双眼,最次的也要找F4这样的吧?即使我是一粒土豆,土豆怎么了,野百合也会有春天的。

  所以,当我结束十一长假来到公司第一眼看到程子庆后我就傻眼了,天啊天,金城武。我知道从此自己有理想有追求了,不光是我,公司里所有女孩子全放出了绿光,第二天,大家象开时装发布会一样把自己最性感的衣服穿了来,而程子庆好像熟视无睹一样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对了,他是新来的副总,我的顶头上司。

  我跟老哥说,老哥,我看中了一个男人,他让我心动了,你要帮我。

  老哥说,你长成土豆一样,我怎么帮你?

  我让老哥伏上耳朵来听我的计划,老哥啐了我一口骂道:好色之徒!

  你得帮帮我,我不喜欢他

  下班的时候,我敲开程子庆办公室的门,程子庆正在穿上那件我喜欢的米色休闲服。

  我尽量让自己笑得象一朵花。程子庆,你得帮帮我。

  怎么了?

  我很难为情地说,楼下有一个男人人等我呢,他一直在猛烈地追求我,每天给我买一大抱红玫瑰,可他是富家公子,人又长得帅,我怕靠不住,所以,根本不想理他。

  你傻啊,程子庆说,这样的男人还不赶紧下手套牢,多难得,追都追不上你还不愿意?

  我不愿意。我说,你知道有钱又英俊的男人都是花花公子的。

  然后我们一起把头探出去,楼下,站着一个身高一米八开着本田雅阁穿着阿玛尼的男人,那个男人,英俊得让人炫目,重要的是,他手里还有一束玫瑰。

  不仅仅是我们,所有人全探出头去看,而那个男人正叫着我的名字:钟艳艳,我爱你。钟艳艳就是我。我叹了口气说,有什么办法?他就这样无聊。程子庆看了看我:真看不出,你如土豆一般,有这么好的男人追?我心灰暗下来,原来,他也当我是土豆一只,看样子天下英雄所见略同的。

  你到底帮还是不帮?我逼上去,我总被他纠缠肯定工作做不好业绩下降,反正你是我上司。

  好吧。他说,怎么帮你啊?

  追我啊。我说,你比他长得还帅,他一看就傻眼了,那咱不就胜利了,以后,你就假装我男友好不好,几个月后他就撤退了,那时我就还你自由身,好吗?

  程子庆终于答应了我。只不过他又往下看了一眼说,这样的男人你错过了真是可惜。我嘻嘻笑着想:错过了你我才可惜呢。

  所以,当楼下的男人再喊时,我的细腰被程子庆搂住就往下走,当我到楼下时,我对那个手持玫瑰的男人说,对不起,这是我男友,请你以后不要来了。

  但以后他还来,而且把花送到我办公室来,我对程子庆说,这不行啊,你也要给我送花,我出钱好不好?我给了程子庆500块钱,然后让他每天送花给我,我嘱咐了他一句,不用买太好的,买打折的就行。

  现在,全公司都知道程子庆在送花追求我,他们惊诧我怎么一个月就把这么好的美男搞到了手,每天送花给我不算,下了班还要请我吃饭。东四的那条街边饭店快让我们吃遍了,虽然是自己掏自己的钱。

  在和程子庆单独相处的时候,我开始发挥自己的优势,我的优势就是北京女孩子的优势,很好的嘴皮子,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从国外说到国内,从国际说到宇宙,三个小时说五个字以上人名不用重样的,所幸在北外我还选修了西班牙语,偶尔还会出一两句来,程子庆喜欢看足球我就每天陪着他看,当他看足球时我把“和路雪”冰淇淋和亲手做的酸梅汤递上去,几个月之后,程子庆说,原来你确有过人的魅力之处啊,怪不得那个男人那么死心塌地。

  再然后,程子庆看我的眼神充满了暧昧,有一次他居然说,钟艳艳,其实你有时看起来特别可爱,我是说,特别想让人亲上一口。

  我拍了拍程子庆的肩膀说,别以为我跟你一样好色,什么时候你说爱我了我才让你亲。

  其实我多么想让他亲啊,你知道,我是好色的,对于男色,我绝对是有点近似于女流氓了。但我还是忍住了,小不忍就乱大谋啊。

  我真的爱上了你,亲爱的土豆

  当我再收到程子庆的玫瑰时我真的窃喜,因为那500块早就花完了,这次是他心甘情愿的。而楼下的男人依然还深情地等着我,程子庆甚至咬牙切齿地说,看谁熬得过谁?公司里的女孩子们也奇了怪了,她们说,钟艳艳,你得给我们开个培训班,怎么会有这么好的桃花运?怎么会让两个美男对你死心塌地?而且他们都还那么优秀?此时的程子庆,已经懂得为我买来早餐放在桌子上,并且为我在抽屉里放上我爱吃的红富士苹果,当然,我们下班后还是一起去吃饭,不过,这次全是他付钱了。他说,他想把自己转正了,从一个陪恋到真正的男友,因为,像我这样的女孩子真是世上少有天上难求,我更得意了,但还假装着矜持说,前年,有一个千万富翁想包我,被我灭了,因为他长得难看。去年,就遇上了这个既有钱又有貌的主,但是,他给人的感觉不好,我一看见他就特烦,不如看到你的感觉,爱情,爱情就是一种感觉啊。感觉不好什么全完。

  程子庆听后特知足地说,那我得多幸运啊,撞上了你,陪你演一戏,然后我成了戏中人,我想我真爱上了你土豆,爱你爱到拔不出腿来了。

  然后,他的嘴唇伸了过来,我凑上去说,你发誓,不论什么情况你都会爱我。

  他发誓: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美貌或者丑陋,我都爱你。因为我爱一个人,爱的就是她的智慧。

  我点点头说,别的不敢说,智慧我是有的。

  然后,我们吻在一起。我心里偷着笑:小子,你终于中了我的花样美男计。

  傻眼了吧你

  我先跟着程子庆回了老家丽江,就是那个被开发的古城,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小城。到处是小桥流水,蓝天白云下是朴素的丽江人,风景绝美的小城让我有种冲动。我对程子庆说,咱别在北京混了,在这开个小酒吧多好,我当老板娘。程子庆笑了,好啊,我就想找个这样的女子,特别淡泊,以前谈的女友,没有一个想留下来在这里的,她们向往大都市的生活,我把手伸进程子庆的大手里,我不想,只要有你在身边,哪里都是天堂。

  见到程子庆的父母,她们热情地招待着我,说程子庆从前带回的女友个个妖娆,但没有几天就要走了,说受不了这里的乡土气,我嘻嘻笑着说,我受得了受得了。我一起和他母亲在厨房里烧火做饭,一起杀鸡腌腊肉,程子庆高兴地说,这才像我媳妇。这是他第一次叫我媳妇,我们在老宅子里收拾了一个房间,然后准备开一家酒吧,因为在这里和爱人慢慢变老也是一种幸福。

  但程子庆说怎么也得回北京打点一下,至少见见我家人,然后处理一下公司的事情,顺便把结婚证开来,我眼见幸福一步步向我走来,心里脸上全是花朵。

  当我们开门看到我哥后,程子庆的脸刷就拉了下来,他对我说,怎么这个人还在你们家?我不好意思地脸红了,然后拉了一下他的手:程子庆,叫哥吧,那是,那是你的大舅子。

  这次傻眼的是程子庆。他呆了很久才回过头给了我一拳:小子,我中了你的美男计。

  我哥拍了拍程子庆的肩膀:傻了吧你,我妹妹就是这样一个好色之徒,她从小就这样,看中的东西难逃她的手心去,不过你也算幸福,因为她看中的东西不多,男人就你一个,我不过是个道具而已。

  程子庆叹了口气说,老婆,我服了you。

  我拍拍他脑壳说,不过你还欠我500块,再加上我付我哥买花的钱雇车的钱,怎么着也得两万多啊。

  他又叹了口气:我岂止是欠你两万多,我简直是欠了你一辈子的!(文/雪小禅 )

封面的诱惑 赫本造型秀 绝美芭蕾

  · 口述:我两次悲哀的逃婚经历 · 情感日记:生命中破碎的美丽
  · 我们都有一个名字叫校花(组图) · 等待 在迷乱狂想的路上
  · 故事:别人的失败是你的财富 · 原创:没准备的爱 伤已也伤人
  · 畸变家庭:女儿成了丈夫的情妇 · 男人10大时尚陷阱(组图)
  · 调侃:建议小贝接拍的国内广告 · 调侃:第三者几率之星座排行
  · 今生我情定东施 爱她独特的美 · 实录:偷情不过是饮鸩止渴
  · 没钱没车没背景 我的爱情输了 · 调侃:西游记之十大杰出青年
  · 梁朝伟 沉在眼神里的光阴故事 · 眼色:自己烤的男人才香甜
  · 从娶了宝钗到《十面埋伏》 · 实录:悔当初只看中她美貌
  · 调侃:女人好色的十种表现 · 女人 夜生活的本质是什么?
  新浪伊人风 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