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故事:OFFICE“男人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50 新闻晨报

  公司的格局是这样的:左半边是技术与市场人员的大本营,右半边是行政、人事及客服的天下。领导当初的随意一分,造成了公司左半边多男性,右半边几乎是女性的“半边天”局面。

  通常,很少见到右半边有人去左半边,因为对面的办公桌通常很乱,每个人都喜欢大嗓门说话,更重要的是,那半边有着令人厌恶的浓重的烟草味。而左半边的人总爱往右半
边跑。不仅仅是因为这半边有脂粉香,还因为那些巧心思的女孩子总会在抽屉里放上一些小饼小糕的,引得那群生活无规律、三餐颠倒者垂涎三尺。

  原本,右半边的虚荣心使她们乐于左半边的异性往这边涌,左半边也习惯了自己这边的清冷。直到左半边新来了一位技术员,一切就都发生改变了。那位技术员姿色堪称平平,家世背景也并不显赫,主要是他抽的烟不同。一个小小的精制的烟斗,中间慢条丝理地放上些许烟丝,那缓缓溢出的味道——竟然带着淡淡的草莓味。

  右半边一开始集体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鼻子出了问题。最后确定,的确是对面传出的宜人香气。派遣了一个前锋去打听之后,才知道原来是新来的技术员抽的烟确实与众不同。私底下,她们议论纷纷:原来香烟也可以散发出让人愉快的味道来,甚至可以联想到她们最为喜欢的草莓芝士蛋糕。

  一周后,左半边忽然全体改用烟斗,抽起了那种巴西烟丝。据可靠消息,右半边的公司头牌美女因为一向厌恶烟草味,那日闻了那清新的草莓烟味后便念念不忘。私下托新来技术员买烟丝买烟斗用来送给自己那不肯戒烟的老爸,一来二去,两人竟然生出了感情。众男捶胸顿足,特别是那些为了美女戒烟的青年才俊更是欲哭无泪,只能亡羊补牢,立刻去买来烟斗烟丝。

  年终的时候,人事经理别出心裁地给那位技术员颁了个“特别贡献奖”以表彰他为协调左右两边融洽作出的努力。特别是他将那种香味烟草的引进,可谓贡献巨大。(文/群群)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