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丽人:穿出你的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39 中国时尚品牌网
职场丽人装

  很多职业女性,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上班穿着的服装。许多流行的品牌,要不就太休闲,要不就太性感,再不然就式样呆板的让人发慌。不要紧,专为时尚白领贴身设计的MISS K可以免去广大年轻白领们的着装苦恼了。  

  MISS K白标定位在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时尚白领,设计紧贴欧美时尚潮流 柔软飘逸的针织、雪纺面料,颜色娇嫩的印花图案,合体贴身的线条、剪裁,彰显浪漫妩媚、曲线玲珑
的女性韵味。

  鲜明的风格特点及合理适中的价格,使其为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所喜爱和接受。

  上衣贴身剪裁的针织衫,是职业女装永不过时的扮靓法宝。

  亮眼的粉色,轻盈飘逸的绸缎裙,综合了夏春的流行元素。

  镶上花边的外罩搭配甜美的百褶裙,给办公室带来一场始料不及的甜美风暴。

  如果你够俏,N建议你可以在针织套衫里面穿颜色相似的抹胸或者小吊带。午休和朋友偷出去逛街,可以直接把外罩脱掉,一个时髦性感的都市女郎呼之欲出喽。

  可惜的是,很多大公司,是不允许女职员在夏季着露肩的服饰。如此看,红色上衣是不符合规定的了,解决办法,还是我前面说的,可以在外面罩上一件外套啊,反正公司的冷气够强,还保护关节呢。

  不过,大家注意红色上衣领口两边点缀的亮片,也是职装出位的亮点。因为众所周知,职业女性无法象街头的时髦女郎一般随性的装点自己,所以,我们要学会通过细节,来展示自己的个性品位和时尚风采。

  应该适合26,7成熟优雅的OL女性.飘带恰到好处的,突出了女性胸腰部曲线,提高了腰线的设计,很好的掩饰了亚洲女性腰线偏低的缺点。胸部的花纹以及醒目的飘带,加大了胸部的视觉效果,适合胸部偏小的女性着装。

  抹胸的设计,也迎合了时下OL女性的着装特点。在办公室,可以搭配衬衣,小外套,出了办公室,就摇身变为性感妩媚的都市女郎。

  办公室的门,锁不住你的青春,办公室的窗,关不上你的活力。OL们坐在人群中,不停地做秀。累了,乏了,烦了,生命中需要一些改变。像上面那样打扮自己的女子,很懂的如何扮靓,又总能很聪明的掩饰过多的修饰痕迹。让美,变的如此顺理成章。其实,乏味的生活,只需要一点改变。

女明星爱情 猫咪生活 相似明星秀

  · 外貌左右你的薪水? · 关于爱情 已然是不堪回首
  · 一个中等女人的幸福生活 · 娱乐明星的十二个“奥运强项”
  · 异性陪读:“情感快餐”? · 性别歧视:职场女性永远的痛?
  · 已婚的你 哪有资格谈爱情 · 初恋的痛 如影相随
  · 口述:没有“面包”我不嫁 · 口述:爱在狂热巅峰急剧冷却
  · 爱情美文:每一个红颜都会老 · 故事:既然爱我 就别怀疑我
  · 口述:我只是他饭后的白开水 · 原创:我与你隔着无尽的光年
  · 爱情测试:你和他的幸福指数 · 新婚上演的“生死恋”
  · 勇敢了断一份没有未来的爱情 · 眼色:由内而外 做完美女人
  · 宣言:我是红粉 不和小资混 · 真情对话:你会在天堂原谅我吗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