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技巧:探索你的上半身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52 现在流行网

  神秘性感带四:掌心

  他有一双各有四万多条敏感神经终结汇集的手掌,等着你的挑逗与眩惑。卢佩吉建议由手心开始:“用你一两个手指的指尖,轻轻在他手心搔痒画圈。”然后渐渐加大你画的圈圈,直到你能轻触他的掌心外缘。最后,将你的指腹,来回地滑过他的十只手指。

  还有一招加分的妙招:将他的双手合起成碗状,放置在你嘴前,用你的舌头快速地舔弄他合起的掌心中。“这是一种可以刺激对方,引发不寻常的快感。”

  “静默的性感”,一书作者苏珊库恩巴克斯说。而当你将湿热的舌头逗弄他时,他会开始绮想你是否也会用同样方式一路往下延伸。

  神秘性感带五:乳头

  大体而言,女人对于男人乳头的关注,远不及男人对于女人双峰的迷恋,但这两颗小球却蕴藏了不少乐趣的泉源。让柯梦教你如何让它们硬挺挺的妙招吧!

  当你在他厚实胸膛上下游移的同时,莫忘用指尖拧弄他的乳头。“千万记得这点。男性喜欢粗暴一点的乐趣,所以尽管大胆一点,多用点力气。”卢佩古说。

  当你的爱人逐渐出现兴奋难耐的神情时,用嘴巴吸吮他的乳头,每边各约1分钟。然后对着被你舔湿的部位轻轻吹气。这种温湿与舒凉交替的快感,保证使他浪语连连。

  巴克斯解释:“这时他的乳头会前有未有的硬挺,甚至出现因兴奋出现的疼痛感。当然,同样的硬挺会随后在他颤抖的全身引起更激烈的连锁反应。”

  神秘性感带六:神秘三角洲

  在男性的肚脐下方到鼠膝部耻骨处充满了许多性感点。要解放这个神秘三角洲,可从肚脐到阴毛延伸最高点之间开始。

  卢佩古说:“按摩这个地方可增进骨盘处的血液循环,同时有助于他的勃起。你也可以一路用舌头轻敲、舔舐,或用牙齿轻咬这条隐密神圣的分水岭。”

  或者你可以水平地沿着他两侧臀问的腹部区域想象有10个点,中心点在肚脐,左右两边各五个点。每个点施以温柔的按摩至少三至五秒,然后再用你的舌头,一个点一个点的温柔伺候。

  下一页

  更多精彩请点击专题: 有了快感你就喊!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时尚女装展 香港时装秀 最智慧美女

  · 爱就是一切的原罪 · 一夜情 谁在跟谁游戏
  · 凤凰卫视四位女主播新浪聊天 · 22岁的我 如何走出第三者阴霾
  · 女人到底 要什么才会幸福? · 成熟女人 的都市夜生活
  · 为了孩子 我该和花心丈夫离婚吗 · 这段改变 了我一生的爱情
  · 女人主张赶紧逃离未嫁人群 · 女性心理需求大公开
  · 为何男人 忘不了旧情人 · 若干年后 我成了别人的养父
  · 大学那段 糊涂又易碎的爱情 · 我的过去 让他的爱彻底枯萎
  · 好莱坞女 星片酬排行榜 · 我就要做 一个“爱无能”
  · 古人、女人、男人的妓女观 · 借口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 因为穷我们的婚姻在泪水中结束 · 上海大三女生下单相亲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