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张国立专栏--两性火花 > 正文
男人的白头发和女人的五种回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18 新浪伊人风采

  和男人比较起来,女人真的可爱多了,像是男人想去买套BOSS的西装,他会先计算一例常开销,再检讨一下未来可能有的收入,最后去店里看了三次,然后对老婆说,能不能买新西装,尽管他花了三个月的准备功夫,老婆的一句话:”为什么不买五千块一套的。”男人的三个月就寿终正寝。

  女人不同,她想买个名牌包包,会先问先生:”你记得我的生日吗?”要是先生不记
得,当场三天不说话,而且只不对先生说话,会对猫呀狗呀或者鱼缸里的乌龟说话。在男人努力的完成不计其数的弥补行动之后,女人会再问:“你记得我们订情日是哪天吗?”老天,别说订情的定义为何,男人可能连第一次和老婆嘿咻是哪天都不记得。于是男人再拼了命的弥补,恨不能连心啦、肝啦、大肠啦都掏出来以明志。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哈,女人哪有这么容易打发的。

  突然有一天,老婆坐在镜子前唉声叹气的说,“我的眼角有皱纹了,怎么办?”

  各位猜猜,身为女人的先生该怎么办?去买包包呀。虽然包包和皱纹根本八个轮回也扯不上半根毛的关系,但包包能使女人快乐,女人快乐了之后,就不会太皱眉头,自然也不会多皱纹了。

  如何,我的这个包包和皱纹的推论,女同胞能接受吧。

  要是换成男人想买包包,他也说:“你记得我的生日吗?”女人的回答是:”你的生日?去年我生日你忘了送礼物,这倒是提醒我了。说,你是故意忘记还是根本忘记?”

  就男人而言,故意忘记和根本忘记,根本是同一件事。

  男人再说,“你记得我们的订情日吗?”这时女人会眉开眼笑的说:”对喔,说,你说的订情日和我的一样不一样。”这时万一男人认定的订情日正巧和女人的不同,不但男的得不到订情日礼物,还得按照两个不同的订情日,分别致赠礼物给女人。我说的很

  中肯吧,什么,你想你的老婆回娘家去?

  好,有天男人坐在镜子前感叹的说:“白头发什么时候冒出来这么多。”你猜女人会如何回答?你猜,你猜呀。

   女人有五种回答:

   1.叫你少抽点烟,你就是不听。

   2.没关系,男人有白头发看起来成熟。

   3.在哪里,我看看。

   4.放心,我永远爱你。

   5.喂,死鬼,叫你浇花,你去照什么镜子。

   于是女人绝对不会买包包让男人快乐,而男人更不会因为有了新包包而快乐,乃至于减少白头发的数目。并且女人绝对会说,白头发和包包有什么十二个轮回的屁关系呀。

  以上就是我认为女人可爱的地方。

  当然,女人之可爱不仅止于以上的范围,像是男人想买新鞋,会说:“我该换鞋了啰。“女人则说:”你看,莫文蔚穿的鞋子好漂亮哟。”男人要换手机,会说:“我换台新手机怎么样,你看NOKIA 的那台,多酷。”女人则说:“好可爱的手机,配我昨天买的新包包多好。”

  我常常想,要是女人想换老公或是男朋友,她们会怎么说呢?说法一定很多,但至少有一种是:“你真的不买那个包包给我?要是别人买给我呢?”

  女人真的很可爱,可爱到男人被女人卖了都不知道。

  喔,我得强调,写这篇文章和我刚看过信用卡附卡的上月刷卡金额无关,也和我没买成新西装无关,而是──算了,继续隐姓埋名吧。祝天下所有女人永远可爱,也祝天下所有男人──算了。

搜索女性频道精彩文章:

优雅冬靴 内衣激情 美女赵雅芝

  · 测试:你是哪种职场性格 · 男人:你为什么要放纵自己
  · 做异性上司的贴心人 · 清算男人藏私房钱的地方
  · 急诊:贪恋上司肉体慰藉 · 有一种爱晚了就无法重来
  · 中国的新富干吗这么自卑 · 美眉的岁末身材综合症
  · 女人因为美丽才不可爱 · 女人嫁人的十一条经典准则
  · 名人在北京开酒吧的三特点 · 647个烟头为无悔真爱作证
  · 单亲妈妈我只想给孩子找父亲 · 同居把美好爱情变成无味鸡肋
  · 爱上同性在黑暗里痛苦独行 · 劲爆话题:是谁不想左拥右抱
  · 出轨男人失落的欲望碎片 · 同居是来自性的诱惑吗
  · 话题:美女操刀包养处男 · 女孩必看的留住男人之十戒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