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完美女人10大魅力绝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6:3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就是做女人的快感关键词:性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4.

性感就是做女人的快感关键词:性感

  性感可以是一组与三围无关的数据--自信36、智慧34、优雅35。

  搔首弄姿不是性感,矫揉造作的优雅不是性感,将全部注意力固定于衣服和皮包不是性感,伪装热辣不是性感。性感是我们做女人的快感,是我们对自己性别的最高赞赏和尊重,是对异性化和中性化的拒绝。性感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因为愉悦自己,性感不是因为我们故意展示而是我们无法隐藏。

  我们认同性别的差别和现状,性感可以是一种与男人无关的精神,却又是令男人最珍爱的品质。我们认可自己也认可男人,欣赏他们但不依赖他们,爱他们但不占领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