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完美女人10大魅力绝招(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6:3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行动没有完成时关键词:适应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6.行动没有完成时关键词:适应力

  不要试图推翻像“适者生存”这样的理论,也不必住在非洲就变成黑人。人生是不断地投奔陌生、适应陌生变为熟悉的过程。适应了,才有力量去影响。适应是手段,是演技,是我们个人生活中若干的角色。

  我们不会躺在沙发上幻想白马王子来解救我们,我们不是那个全部愿望就是穿着水晶鞋,吸引到王子的女人。我们积极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一想即做,我们通过行动获得实实在在的欢乐,而不是通过白日梦获得偷安的满足感。我们言出即诺,我们总是在进行中,行动对于我们,有未来时,进行时,过去时,没有完成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