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完美女人10大魅力绝招(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6:3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有弹性,灵魂更要有弹性关键词:韧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7.皮肤有弹性,灵魂更要有弹性关键词:韧性

  除了皮肤,我们更在乎灵魂的弹性。正是这种弹性,让我们能屈能伸,让我们即使从生活高处落下也能优雅地弹起,迅速地回到更高的位置。正是这种弹性,让我们可以经受长时间的苦难拉伸,给我们的伙伴和家人提供着最有希望的向心力。也正是这种弹性,让我们在宽松的环境里不是软塌塌地卷成一团,而是张弛有度,轻松精神。

  这种弹性是我们生命强度的柔性表现,是女人独有男人缺乏的特殊品质,是上帝帮助人类走出阴影时放在女人手中的一把钥匙,一盏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