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完美女人10大魅力绝招(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6:3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一个比自己更完美的人关键词:自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5.做一个比自己更完美的人关键词:自信

  她们无疑是美丽的:无论你对杜拉斯做何评价,重读《情人》,用心挑剔那张“受过摧残的脸”,发现来来回回纵横深纹里的真实魅力;看看奥斯卡领奖台,曾经被看做弃妇的妮可·基德曼在颁奖礼上的美丽盖过做克鲁斯的新娘。《人物》的美女评选,30岁以上的女星占去了最多的席位。

  自信是问题的答案。可上帝从不肯一开始就把它交给你,他需要你用经历、智慧(区别于聪明)、谦逊来交换。它的作用是可以将造物主的造化发扬光大打磨成器,获得超越年龄和容貌的N种可能。

  于是我们出发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比我们自己更完美的人。于是夏奈尔去了巴黎,穿着简洁的白裙闯入当时造作的上流社会。她越过男人的肩膀看到自己的名字写在下个世纪。

  我们认同自己自然的本相,即使缺憾,也坚信某些“不完美”中“得天独厚”的魅力。我们不停步的自我造就:30岁以前,不得不依赖上天造化,30岁以后我们提炼了一个崭新的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