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完美女人10大魅力绝招(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6:3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eensgirl本色永远保鲜关键词:女儿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8.teensgirl本色永远保鲜关键词:女儿性

  天使一样的奥黛丽-赫本早在她的

罗马时代就告诉了我们什么是teensgirl(女儿性)--可以调皮,敢跳窗子敢骑摩托敢用提琴砸别人的脑袋;可以天真,相信真理之口会吞下手臂,相信凡间隐藏着白马王子;可以时尚,她的发型、她的衬衫、她的裙子、她的宽腰带、她的纪梵希;也可以性情,能以公主的身份动情地说一声“罗马,当然是罗马。”

  Teensgirl本色不是假装天真,不是揪住青春的尾巴不放,不是愚顽不灵的晚熟。它是我们对这个世界最本真的好奇,我们可以随时惊呼“世界原来是这样的!”

  我们不会因为成为妻子、母亲、上司、下属、伙伴、情人而丢失了teensgirl本色,teensgirl本色是我们无数次破茧后不变的自我,是我们那个能不断萌发灵感的内核,它包含一双纯净无邪的眼睛和刀枪不入的灵魂。teensgirl本色让我们得以感受真实生活中单纯的乐趣,发现生活中最细微的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