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干眼症 给“饥渴”明眸多补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6:3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半数戴隐形者干眼测试低于正常(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STORY 4

  超半数戴隐形者干眼测试低于正常

  记者从设在瑞金

医院瑞视眼科的国内首家“隐形眼镜”专科门诊了解到,在隐形眼镜佩戴者进行的干眼测试中,超过半数患者分泌量低于正常值,出现眼睛干涩、酸痛发红等现象。

  戴隐形眼镜更易眼干

  “相比不戴隐形眼镜的人,配戴隐形眼镜者得干眼的机率要高得多。”眼耳喉鼻科医院眼科瞿小妹教授说。

  入夏后室内开空调,室内外温差加剧。如果再戴隐形眼镜,眼表水分更易“蒸发”。“尤其在电脑前工作,最好避免戴隐形眼镜。”新加坡医学专科研究院刘书宏教授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