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之谜:绝代佳人的“不老传说”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6:59 申江服务导报

  有句话说得好:“天不假年却假绝代风华。”别为留不住时间而苦恼了,即使是迟暮的美人,也一样让青春走得慢些。

  让那些令人猜不到年龄的绝代佳人们,和我们分享“永葆青春”的奥秘。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黛米-摩尔忘年之恋绝美未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黛米-摩尔忘年之恋绝美未了

  生日:1962年11月(45岁)

  ●惊艳瞬间:当《霹雳娇娃2》中那个举着双枪的黛米-摩尔再一次进入我们的眼帘。第一感觉是,这是谁啊?第二感觉是,比3个娇娃更美。第三感觉是,怎么也不老,甚至比当年在《人鬼情未了》里更艳丽了。

  ●不老奥秘:恋爱。黛米的影坛“第二春”,是和那个比她小15岁的男友一同创造的,她就那么年轻着,仿佛和他不相上下。爱,会让女人变得美丽,千真万确,不论是荷尔蒙在起作用,还是所谓的“女为悦己者容”。

  ●保养分享:黛米-摩尔说起妈妈曾经教给她的护肤方法:“清洁、保湿、保湿、清洁。”

  年轻时,非常受用。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光是基础的护肤步骤已经不能够抵抗岁月的“摧残”,每个人都需要一款适合自己的抗衰产品。据传,黛米还是生菜和素食主义者,她喜欢的坚果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E;而蔬果则蕴含大量的维生素C,这些都是防止肌肤氧化的元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