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之谜:绝代佳人的“不老传说” (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6:5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莎朗-斯通性感尤物“徐娘”不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性感尤物“徐娘”不老

  生日:1958年3月(49岁)

  ●惊艳瞬间:拍摄《本能1》时,她34岁,颇具有霸气的性感,果然如惊涛骇浪般征服了世界的眼光。拍摄《本能2》时,她49岁,虽然也有不认同的声音,但是不得不承认,一个将近50岁的女人,有如此的自信去展示她依然动人的胴体,这本身就是无疑匹敌的性感。

  ●不老奥秘:自信。莎朗说看到自己的第一道皱纹不是在镜子里,而是在荧幕上,她当时也被吓了一跳,觉得那简直粗得像一条“街道”。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她越来越意识到衰老是一种喜悦,因为有更多的人身处疾病之中,想要老去却已经没有了机会。所以,坦然面对衰老吧。

  ●保养分享:莎朗-斯通非常在意保湿,每一个

护肤步骤她都不会放过,甚至会把面膜涂在娇美的细腿上,让干燥的“鳄鱼皮肤”消失不见。当然运动和对食物的选择也很重要,不吃不该吃的东西,无论对皮肤和身材,都是至为关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