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之谜:绝代佳人的“不老传说” (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6:5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周慧敏不是“玉婆”仍是“玉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周慧敏不是“玉婆”仍是“玉女”

  生日:1967年11月(40岁)

  ●惊艳瞬间:周慧敏,多少男人尘封记忆里,少年时的梦中情人。退出娱乐圈多年之后,她和倪震再次高调亮相时,令我们吃惊的是,她依然是玉女,几乎与当年无样。皮肤没有丝毫的松弛和皱纹,头发依然充满了柔顺的光泽,关键是体态依然犹如少女般轻盈,没有丝毫的“老相”。

  ●不老奥秘:平和。

女明星都会告诉你,睡好觉、多喝水,除此之外保养的秘诀就是好心情。从来不争什么的周慧敏,专一而低调地爱着属于她的男人,充满了居家女人的满足感。要有“少女相”,首先得有“少女心”。

  ●保养分享:早有保养意识是周慧敏对于年轻女性的提醒,这么辛苦的生活方式,必须从25岁就开始抗衰了。除此之外,确保晚上12点之前睡觉也是她尽量会做的事。夏天到了,周慧敏认为防晒是防止小皱纹的关键哦。(文/孙雪婷)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