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8大护发误区:让头发又黑又亮又浓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9:02 金羊网

  误区4

  护发是白天出门前的工作。

  真相揭示:护发不是护给别人看的,除了外出时的防护,睡眠也是让头发休息和滋养的重要时间!比如说,睡前喷上营养水等非定型补水产品,睡觉时护发成分就会渗进头发内部,不仅可以修护头发,还可以在睡觉的同时让秀发得到休息。

  出门前,先涂抹一些免洗护发产品,再用造型产品,不仅可以隔阻造型产品对发质的损伤,而且还可以让发型更持久迷人。

  误区5

  阴天不需为头发防晒。

  真相揭示:广州的夏季降雨较多,有些人一见天色阴沉,就忘记为头发防晒,出门不戴帽子也不遮伞。其实,紫外线是秀发的头号大敌,而阳光紫外线天天都有。要真正防晒,必须严格控制在阳光下曝晒的时间,尽量在上午10点以后和下午16点以前出门时采取保护措施,戴上太阳帽和DIOR的后台彩妆秀非常有创意,让观赏者以最近距离靠近奥秘使用防晒产品,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阳光蒸发过多水分。日晒后,及时使用含有润发和补充油脂功效的护发用品,如各种焗油膏,以降低头发受损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