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靓肤 大S盛夏美容5条私房秘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8:05 《好管家》

  她的出现就像在炎炎夏日里遇到一缕清泉, 让人说不出的清纯、舒爽。娇美的容颜、无瑕的肌肤、苗条的身材、乌黑的秀发……她就是那个集千般宠爱于一身的“美容大王”。与其嫉妒上天对她的厚爱,不如快来学习她的私家美容心经,相信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享“瘦”秘笈:限量饮食、适量运动(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 享“瘦”秘笈:限量饮食、适量运动

  每天起床后我都会照镜子、称体重,如果发现体重过重,比如超过0.5公斤,那么这一天一定要少吃一些,吃到5分饱。比较特殊的时候我会一天只吃一餐,然后在肚子饿的时候吃燕窝和牛奶补充。当然,如果最近发现体重比较轻,没有长胖的迹象,我就会多吃一点,等胖了再少吃。

  每天我都会关注自己的身体,如果发现身体有变得松弛的部位,会针对它做有效紧实肌肤的运动。比如腰部变得松弛,会做仰卧起坐,或者侧腰运动;如果手臂看上去有些粗,会马上涂抹瘦身霜,或者做专门针对手臂的运动。在家里,我也常常把瑜伽和肚皮舞的一些动作灵活运用一下,像早上起床作些简单的瑜伽动作,抻拉筋骨;睡前如果睡不着,感觉很有能量,就跳一段肚皮舞,痛快地流汗,然后睡个好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