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鲜亮妆色 对抗衰老唤回活力面庞(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06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紫”飞扬(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都市主妇)

  2 轻“紫”飞扬

  化妆误区 眼影中的紫色缺乏变化,显得刻板,常常使眼睛看起来有没有休息好的痕迹。虽然紫红可以配合紫色的艳丽,但很容易把它修饰得过于放肆,失去了往日的典雅与神秘。

  整体 紫色的魅力在于它的变幻无常,淡藕荷与玫瑰色调和出的眼影色使它徘徊在高贵与艳丽的边缘,让眼睛散发着看不到底的诱惑。

  细节 粉底--选择暖一点的底色,在下眼睑容易出现黑眼圈的地方用遮瑕膏遮盖。

  --颜色黑一点的眉毛可以衬托出眼睛的神采。

  眼部--用有荧光的淡藕荷色均匀涂在眼睛周围,用小号眼影刷将紫色眼影从睫毛根向外匀开,内外眼角处稍重;在眼睑中部加一点点玫瑰色提亮。让三个颜色过渡自然没有痕迹。

  胭脂--肉粉色的胭脂轻轻刷在发际线到颧骨之间,让脸色白里透红。

  点睛之笔 带有紫色荧光的唇彩与无色唇膏使双唇色彩若有若无,在变幻中给妆容增添无穷的趣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