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鲜亮妆色 对抗衰老唤回活力面庞(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06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粉”饰单纯(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4 “粉”饰单纯

  化妆误区 以为粉色是胭脂的专用色,不敢在眼影中大面积使用。不纯净的粉色更会失去它特有的色彩魅力,会让眼睑有浮肿的感觉。虽然选择了粉红的唇膏颜色与之搭配,但过于浓烈的色彩造成的反差使整个妆容显得有刻意修饰过的痕迹。

  整体 粉色是表达少女情怀的最佳颜色,以尽量单纯的淡粉色作为基础色映衬白皙的肌肤,淡化面部结构和眉眼的修饰,让整个妆容温暖、纯净,散发一种简单却又极具感染力的快乐。

  细节 粉底—以偏向暖色的粉底均匀涂抹在面部及颈部。

  --以眉扫蘸灰色或浅棕色眉粉轻刷眉毛,使其走向整齐。

  眼部--用眼影刷将淡粉色眼影分别从上下眼睑睫毛根部向外扫开,在眉骨和内眼角处轻轻扫上带荧光的白色,让两个颜色均匀过渡,不留痕迹。

  --淡粉色的唇彩使嘴唇显得清新滋润。

  点睛之笔 选择一个比眼影颜色稍暗一些的颜色,可以比较大胆地刷在两颊,用不着太在意它的位置和范围,不妨试一下带珠光的粉红色,它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晶莹水嫩。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