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双子美女“护肤性格”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17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代表:林忆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金牛座 性价比要最高

  金牛座:4/20-5/20

  星座代表:林忆莲

  星座性格:非常理性而踏实的星座,善于

理财,也爱财。如果是女金牛的话,还是很爱美的,但那种爱,是要求性价比极高的爱。

  

护肤优点:
会为自己挑到最合适而划算的东西,愿意在自己的身上做投资,因为美丽是最大的回报。金牛座不会盲目,她到柜台上会很知道什么是我所需要的,然后问BA买来。

  护肤缺点:有点小计较和小顽固。金牛是典型的土象,看看它“牛”的标示,就知道它不会是一个轻易改变的星座了吧。只要金牛座认定是好或不好的东西,你很难改变。

  小小建议:放开心胸,听听别人的意见吧,虽然自己的判断力很重要,但如果试用下来确实很好,不妨接受。同时,也要避免陷入性价比的纠结之中,可能反而错失了最好的东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