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准则 让你的护肤品价值最大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18 精品购物指南

  选择保养品就像谈恋爱,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花大价钱投资了一款口碑很好的保养品,却发现效果差强人意。其实,不是这个产品徒有虚名,也不是你的肌肤出了问题,可能是选择和使用方法“出卖”了你。想要护肤品效果最优,七大准则不可不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肌要轻口味

  忌化妆水 夏日肌要轻口味

  出错事由:阳光最热情的七八月份,脸上总是油汪汪的,许多女人在日常保养中选择有

去角质功效的化妆水,每天使用。

  去角质化妆水 SOS急救功臣

  不管是什么肤质,如果每天使用去角质化妆水,都有可能会伤害到肌肤正常的角质层,你会发现,肌肤越用越干。其实,去角质化妆水每周使用1~2次就足够。临时救急效果不错,如果某日妆化得比较浓,卸妆后依然觉得肌肤比较暗淡,或第二天有特殊活动,希望肌肤更明亮有光泽,可以在卸妆后再用去角质的化妆水做SOS急救,帮助二次清洁,肌肤会更柔嫩。

  限祛斑品 只用一季最优

  出错事由:过了三十,长斑的机会就多了起来,用祛斑的

美白修复产品镇压也成为日常保养的一部分。

  长期祛斑 肌肤会“偏食”

  斑点是所有女人的大敌,幸亏还有一种保养品叫祛斑产品,能针对性治疗斑点。这类祛斑的美白产品有很强的目的性:只攻一点,不及其余,效果当然是大大的好。但如果长期使用,很可能会让肌肤“偏食”,甚至会影响肌肤自身的修复功能。所以,祛斑类产品的使用时间别太长,一季刚刚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